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甘肃男子逼妻还礼金 抱走出生14小时婴儿发出威胁

京港台:2021-10-13 22:58| 来源:多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甘肃男子逼妻还礼金 抱走出生14小时婴儿发出威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虎毒不吃儿?甘肃天水武山县一名丈夫,为逼迫已分居的妻子归还总值7万元人民币(专题)的礼金,竟趁其不察,将出生仅14小时的孩子抱走。丈夫更表明“钱不给,娃娃不送”,并扬言起诉法院也“随便你,我都豁出去了”。目前,武山县妇联以及丈夫户籍所在的镇司法所已经介入调解。

  妻子范彩云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指,她与丈夫毛斌斌在2020年末结婚,婚后二人发生一些矛盾,结果在今年5月起分居。范彩云称,在生产前有通知毛斌斌,随后毛斌斌和其母亲来到医院陪产。期间范彩云因感到生产后男方和其亲属都没有问候自己,觉得很委屈,于是和毛斌斌再次发生争吵。

  未料就在9月28日下午17时左右,毛斌斌将出生仅14小时的孩子从病房中抱走,不知所踪。范彩云称,在场的医生和护士都看到毛斌斌将孩子抱走,因为二人长期沟通不畅,故选择报警。不过,警方指出如果两人还处于婚姻关系,则事件就属于家庭纠纷,只能协调解决,不能立案。

  对于抱走孩子的动机,毛斌斌就表明是要逼迫范彩云归还总值7万元的礼金。毛斌斌又称,孩子现在就在自己身边,目前很安全。

  武山县妇联的工作人员亦回应指,毛斌斌拒绝将孩子交给范彩云,除非女方归还礼金,并且之后可以和范彩云协议离婚,同时想要抚养孩子。工作人员透露,妇联已经派人去看望范彩云,并和毛斌斌户籍所在的四门镇司法所沟通,将由四门镇司法所继续进行调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