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0岁男高价卖肾 中国器官黑市惊人转手价曝光

京港台:2021-10-15 05:20| 来源:镜周刊 | 我来说几句


30岁男高价卖肾 中国器官黑市惊人转手价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赌博真的害人不浅!内蒙古一名30岁的张姓男子,因为深陷网路赌博,欠下十几万的债务,最后甚至把自己搞到倾家荡产,在绝望之际,他竟萌生“卖肾”的念头,张男在网路上找到器官黑市的仲介,对方安排他到医院体检,体检配对成功后,对方开价6.5万元人民币(专题)(约新台币28.3万元)收购张男的一颗肾,最快一星期就能入帐。张男最后决定爆料给中国记者,调查后发现原来经黑心仲介转手后的肾脏,价格竟暴涨十几倍,更多惊人内幕也随之曝光。

  根据《网易》报导,张男因沉迷网路赌博,欠下十几万的债务,被债务逼得喘不过气的他决定“卖肾”还债,他便开始在网路搜寻相关讯息,但卖肾的诈骗实在太多了,他也因此被骗了不少钱,但在他准备放弃时,有位真正买卖器官的仲介找上了他。

  联繫过程中,张男深怕再次被骗,所以先向对方坦承自己身无分文,付不起仲介费,甚至连路费都没有,但这位仲介向张男表示,你不需要花一毛钱,只要人到场就行了,当天仲介就帮他订了一张到郑州的火车票。

  张男到了火车站,仲介就马上替他安排体检,若检查后有符合条件的买家,将以6.5万元人民币(约新台币28.3万元)的价格向他收购一颗肾,款项最快7日就能入帐,张男听完仲介的条件相当心动,但最后出于恐惧还是决定拒绝,并将器官黑市交易过程爆料给媒体。

  

  30岁的张男因沉迷赌博,欠了许多债,动念想卖肾还债。(翻摄网易)

  中国记者获报后,乔装成买家和黑心仲介联繫,双方约到指定地点后,仲介主动向记者讨病历,确认病历属实后,竟报出天价“整个流程下来要80万元(约新台币348万元),不包括手术费,你们可以自己选医院!”让记者听了为之震惊,与张男口述的6.5万元竟相差了整整12倍。但最后记者因为人力单薄,不敢轻举妄动,所以便匆忙离开买卖现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