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货车竟飞到公车亭上 警察调查一周终于解谜

京港台:2021-10-19 02:26| 来源:TVBS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小货车竟飞到公车亭上 警察调查一周终于解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时我们会在交通意外事故的现场看到许多奇怪的景象,像是车辆飞到别人家屋顶上的神奇状况,但这次发生在法国的离奇事件令人惊讶,因为现场并没有任何交通意外事故的痕迹,但是经过了一个夜晚,一辆小货车就这麽刚好地停放在公车亭正上方,而且车辆完全没有毁损,就好像是瞬间移动般飞了上去,周围完全没有人知道这辆小货车发生了什麽事,因此警察到了现场也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只好上网询问有没有人在当天看到这场闹剧发生时的状况。

  由于这次的事件看起来太过荒谬,因此照片很快就在社交媒体上被疯传,也开始有了许多推论出现,有的人认为这是某种形式的艺术展现,又或者是某家企业的行销策略,但这些都不是事实,警察也很快地找到了小货车的主人并且进行调查,但就连车主也不知道发生什麽事,他只知道自己一觉醒来就看到货车被完美地放在了公车亭上,车主自己也感到非常无辜,想要弄清楚这件事究竟是怎麽发生的。   最后竟然是犯人与车主发生纠纷,因此直接将他的货车吊挂在公车亭上方。

  经过了一周的调查,加上警方在社交媒体上的公开询问下,这个谜团终于被解开了,这一切都是因为该名车主与犯罪嫌疑人发生了争执,因此这名犯人就偷走了车主的车,然后将其吊放在公车亭的上方,接著就默默地回家,这名犯人就是想要看到该名车主惊慌失措的样子,最后这名车主的确相当惊慌,不过犯人也躲不过警方的制裁,但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公车亭的承重能力相当不错,一辆小货车就这样放在上面也丝毫没有变形,或许下次就会有装置艺术家模仿这样的情景也说不定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