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4岁美女模特上海整形 结果变成罗圈腿走路都困难

京港台:2021-10-21 10:32|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24岁美女模特上海整形 结果变成罗圈腿走路都困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在这个先天不足

  后天能补救的时代

  为了变得更加漂亮

  爱美的姑娘们可谓是

  身经百战、百折不挠......

  

  但是想变美

  不仅要付出代价

  更要承担风险

  

  24岁的姑娘车女士

  从事平面模特工作

  梦想着自己的双腿

  可以更加挺拔、更加美丽

  于是找到了上海的一家美容机构

  做了美腿抽脂手术

  (车女士此前做模特时的美照↓)

  

  不料

  手术非但没给自己一双美腿

  反而让原本匀称饱满的双腿

  变成了"凹坑腿"

  连走路都有困难

  双腿不时还会发麻

  

  虽然抽脂手术已经过去了3个月

  但车女士并没有收获理想中的筷子腿

  如今她双腿并拢后

  大腿间有"罗圈"

  左腿侧面有长条凹陷

  

  车女士

  

  手术后的三个月时间里,我的身体和心理遭受了严重的双重煎熬,对平常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左腿问题特别严重,现在能够弯曲的尺度是有限的,不能蹲,右腿是时不时地疼几下,走路的时候只能右腿拖着左腿走的感觉,而且不是腿部支撑着身体前行,而是身体支撑着腿部往前走。

  今年7月21日,家住常州的车女士经美容中介推荐,在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160号2楼的沪中医疗美容门诊部进行双侧上臂、双侧大腿脂肪抽吸手术

  

  车女士是通过一名美容中介人员的介绍,来到沪中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大腿抽脂手术的。

  

  记者从两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中看到

  车女士表示自己有点害怕,希望美容中介人员安排一个好医生为自己手术。而对方则信誓旦旦表示让她放心,并推荐了大腿黄金微雕全款

  

  车女士

  

  我当时就是担心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于是反复和这位美容中介确认手术风险以及可能的负面影响。他当时满口答应并允诺说,保证效果绝对不会凹凸不平,平常的抽脂手术可能会存在凹凸不平,但是我给你加了黄金微雕,绝对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随后,车女士微信转账了26000元给该名美容中介人员,但她事后没有收到任何单据、发票。

  

  

  术前,车女士接受了多个项目的检查,并在知情同意书上签名。

  

  在车女士的手术告知单上,明确写有抽吸部位可能存在不对称、不平整,术后可能会感染,以及偶有脂肪栓塞、内脏损伤、麻醉意外等严重并发症,诸如此类的一连串风险提示内容。

  

  手术完毕约一周时间后,车女士的大腿两侧出现凹凸不平,走起路来更是既麻且疼,膝盖处难以弯曲。

  

  于是车女士前往沪中医疗美容门诊部讨要说法,两位美容师面诊后认为,术后时间过短,仍有肿胀现象,应一月以后再观察效果,术后修复应当在三个月以后。

  不过,车女士表示不愿意接受沪中的修复,因为自己身上已经没有多余的脂肪可以填充到大腿了。

  

  今年9月,车女士来到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检查。肌电图报告单显示:"左股神经受累"

  

  

  于是,车女士拿着报告再次来到沪中医疗美容门诊部交涉,并提出了总金额约为20万元的赔偿要求。

  车女士

  

  我当时说要20万,也是咨询了律师,包含了手术费、修复费、精神误工费、还有交通费等。但是沪中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给我修复,其它诉求让我去走司法途径。

  今天,记者与车女士一起来到沪中医疗美容门诊部了解情况。该机构入口处公示栏显示:其具有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设的诊疗科目包括: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等多个科目。

  

  截至目前,沪中医疗美容门诊部建议车女士找权威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定责后由依法进行赔偿或调解。

  沪中医疗美容门诊部工作人员

  

  我们双方有纠纷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纠纷的赔偿金额高于三万以上,所有都要走医疗调解途径的。如果医疗调解委员会解决不了,我们再去做医疗鉴定,看看医院和医生有什么过错,应该承担多少责任。有了这个医疗鉴定结果以后,医院应该承担多少责任就很清楚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女士与沪中医疗美容门诊部出现矛盾纠纷后,当初介绍车女士前来的医美中介并没有现身、对车女士的各种诉求也是消极回应。

  目前,车女士正在寻求医疗事故鉴定以法律诉讼的途径。

相关专题:美女,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