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鬼屋直播吓坏!女记者浮夸影片爆红 网:快帮她加薪

京港台:2021-10-27 00:18| 来源:ETtoday | 我来说几句


鬼屋直播吓坏!女记者浮夸影片爆红 网:快帮她加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佛州News4Jax新闻台为了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派遣一名女记者实地采访当地一家鬼屋乐园,没想到记者相当怕鬼,甚至被吓到一秒惨跌在地上,夸张的反应让这段采访影片一炮而红,网友笑称,”老板该帮她加薪了吧!”

  根据《太阳报》报导,News 4 Jax记者普琳格尔(Lena Pringle)22日前往曾被评为2019年最恐怖鬼屋的”13楼鬼屋”(13th Floor Haunted House)进行联机采访,一开始进入鬼屋前她对棚内主播表示,之前同意做直播时还以为会很有趣,”但现在我有点害怕了,整个过程需要25分钟,我今天只体验其中一区,傀儡制作师。”普琳格尔还表示,她从来没有独自进过鬼屋。

  推特网友撷取的影片中可见,普琳格尔走在走廊上浑然未觉后面有一只”鬼”跟着她,一边说着话却感觉到头上有东西碰到她,普琳格尔迅速闪避而踉跄一下,棚内主播建议她”不要回头”、”深呼吸”,接着她重振精神地继续说”好吧,如果你决定跑出来……”突然间,一个面目狰狞的丧尸瞬间从右侧探出头来,让她吓得快魂飞魄散,向后跌坐在地上,最后站起来摇头挥手表示,”好了,我得离开了,我再也玩不下去了。”

  许多电视机前的观众和网友看完这段采访后,纷纷对普琳格尔感到同情,但同时也觉得她让整段节目效果十足。有网友留言表示,”她跌倒的时候看起来好可怜!”、”老板应该帮她加薪吧”、”她是未受重用的人才,我希望她可以升迁为坐在办公室的全职员工”、”如果你还没看过影片,赶快去看!”、”普琳格尔是最棒的”、”如果拳击手能有这样的身体摆动幅度,应该会打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