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突变矮10公分!女儿惊觉出事 真的验出血癌

京港台:2021-10-30 02:29| 来源:东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她突变矮10公分!女儿惊觉出事 真的验出血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外媒《Mirror》报导,家住英国爱丁堡的38岁女子薇琪(Vicci Huges),在去年12月的时候,站在56岁的妈妈艾莉森(Alison McDonald)旁,感受到以前未有的身高差,拿捲尺一量发现,艾莉森身高从5英尺6英吋(约167公分)缩水成5英尺2英吋(约157公分),直接缩水10公分,赶紧带她就医。

  艾莉森不只离奇变矮,背部还疼痛许久,尽管吃了止痛药还是无法改善,在女儿的苦劝下她决定前往医院检查,在照X光时意外发现有多处骨折,该医院将她转诊后,接受核磁共振扫描,惊见艾莉森的骨头有空洞,且骨髓样本采检结果显示罹患骨髓瘤,院方透露这是一种可靠治疗减轻症状,却无法治癒的血癌。

  报导指出,目前艾莉森正在接受干细胞治疗,家人也希望能在11月的时候完成疗程,这样才能安心过圣诞节,她的女儿薇琪也说道,“妈妈有一阵子很沮丧,近期状况好多了,但我还是很懊悔,应该早点发现让她接受治疗,现在就是抱著感恩的心情,给予妈妈帮助。”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