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公爵的名媛女儿超速被罚 向法官哭穷 竟然...

京港台:2021-10-30 05:37|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公爵的名媛女儿超速被罚 向法官哭穷 竟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标准晚报》(Evening Standard)与每日邮报28日报导,拉特兰公爵的社交名媛女儿爱丽莎(Lady Eliza Manners)收到超速罚单后,竟以“财务困难”为由,向法院请求特殊待遇,获准将100英镑罚金减半,只需缴纳50英镑。

  据报导,24岁的爱丽莎3月开着一辆奥迪轿车,被测速相机抓到超速。该路段限速每小时约64公里,但是她开到每小时约76公里,因此收到一张100英镑罚单。

  尽管爱丽莎住在伦敦诺丁丘(Notting Hill)的70万英镑公寓,又创办自己的室内设计公司,但面对超速指控时,仍回函给治安法官,尝试避免缴纳可观罚金。报导指她在财务困难问题回答“是的”。当被问到支付全额罚款是否会导致她面对困难时,爱丽莎写道,“这将令我发生现金流问题”。

  爱丽莎4月线上选择有罪答辩,但没有向法庭申报任何生活费用,获裁罚不到她声称每周收入一半的数额,据报另需缴纳84英镑的费用和驾照扣3点。

  消息见报后,网友质疑“法院信了这套说法?”、“这国家臭到不行,有钱人变更有钱,嘲笑我们其他人”、“大概有个每小时收500英镑的事务律师为她出谋策划…”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