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徐妈妈否认大S夫妇官宣离婚,曝汪小菲宠妻如命

京港台:2021-10-31 10:13|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徐妈妈否认大S夫妇官宣离婚,曝汪小菲宠妻如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9日,突然有消息指大S和汪小菲要官宣离婚,传言发酵一天之后,徐妈妈终于接受访问,澄清谣言,“没有的事,他们两人好得很。”

  

  徐妈妈表示,这段时间,大S的身体一直不太好,总是小病不断,近日她吹冷气之后有点感冒,汪小菲得知太太不舒服,马上跟大S视频,第一时间关心太太的情况。

  

  大S的状态确实不算很好,自从传出婚变后,她变得消瘦,上一次露面又恢复到纸片人身材,而且人比较憔悴,发际线后移……

  

  

  

  汪小菲忙着工作,大S独自在台北照顾子女,一方面要担忧疫情,另一方面还与丈夫争执不断,估计心情是有点小郁闷。

  今年6月,大S突然单方面对台媒宣布离婚,还称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以后不再对汪小菲的言行有任何评价。

  

  消息一出,不但网友震惊,汪小菲与母亲张兰也感到意外,因为他们完全没有收到离婚消息,可以说,当时的汪小菲是被离婚。

  大S抛下震撼弹后,不再发言,其母“徐妈妈”不得不出面回应媒体,作为家长,她的态度是劝和,希望汪小菲与大S多为两个孩子考虑,解决婚姻矛盾。

  

  

  此后,汪小菲也公开表示“离婚只是一场误会,大家不要操心”,暗示已与太太和好如初。

  

  今年10月6日是大S的45岁生日,与妻子分离三个多月的汪小菲特意飞到台北,完成长达半个月的隔离后,回到家中为妻子庆生。

  当天,大S的妈妈接受访问,她表示汪小菲跟两个孩子都陪在大S身边,“有吃,有喝,有笑,她跟孩子都十分开心……”

  

  徐妈妈的描述被外界认为是汪小菲与大S夫妻和好的信号。

  

  徐妈妈曾说过,大S不会离婚,表示女儿只是说气话,还笑言,如果真的离婚,她这个妈妈就会“各打五十大板”。

  现阶段,汪小菲正在隔离当中,他已经从台北飞回了北京,准备处理新店事宜。

  10月18日,汪小菲发文表示自己正在隔离,下个月就能“出来”到成都以及上海的餐厅帮忙。

  

  从汪小菲这段时间的微博发文根本看不出他的情绪,反而其母张兰在视频平台多次点赞关于大S的负评,引发热议。

  近日,张兰在社交网发布汪小菲跟两个孩子玩耍的照片,透露汪小菲已经在北京隔离了五天,大赞儿子有家庭责任感,为了妻儿一年隔离五次!

  

  

  

  但网友却发现,张兰点赞的评论都跟大S的负评有关,例如“大S不能来北京吗”“大S真的一点都不爱汪小菲,一副要离就离的样子”……

  

  

  

  随后,张兰解释,她点赞的原因跟评论内容无关,只要网友用心写了,她就认真点赞,否认对大S不满。

  

  10月29日上午,就在汪小菲跟大S传出官宣离婚当天,张兰有感而发,公开“及时止损”言论。

  

  张兰表示,人生中遇到对的人会治愈你,遇到错的人会消耗你,成年人最好的自律就是及时止损!

  但张兰很快就删除了相关视频,估计是知道自己让网友误会了。

相关专题:婚姻,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