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悚:小岛面积仅2km2 埋2万具尸体 随处见白骨

京港台:2021-11-1 02:49| 来源:万维读者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惊悚:小岛面积仅2km2 埋2万具尸体 随处见白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威尔斯的巴德西岛(Bardsey Island)是一个景色宜人、清淨美好的世外桃源。尽管这座小岛的面积只有180公顷(约1.8平方公里),却是中世纪以来非常重要的宗教圣地,岛上更埋葬了上万人,以至于有人戏称,巴德西岛的地下早已没有任何空间,只要埋葬一具新遗体,就会有一副旧的骸骨被“挤”出地面。

  综合BBC等外媒报导,巴德西岛也被世人称为“2万圣人的岛屿”(Island of 20000 Saints),因为这座岛最大的人口来自于埋葬在地下的数万座不具名的坟墓。早在中世纪以前,巴德西岛就已被誉为是英国最神圣的地方之一,甚至有传说指出,曾拔出石中剑的亚瑟王(King Arthur)就是长眠此处的。

  据说,任何死在这座岛上的人都不会在死后下地狱,甚至可以直接上天堂,因此有许多朝圣者不惜冒著生命危险,乘风破浪来到这个崎岖的海岸,希望能在死后被埋葬于此,并获得“圣人”的身份。不过,随著坟墓数量的增加,土地很快就变得稀缺,以至于后来只要有一具新的尸体被埋入土中,就会有一座无名旧尸骨被“挤”出地面。

  即使到了今天,岛上仍流传著这样一个传说:当你把一个铲子插在地里,那你很可能会不小心砸到某具尸体的遗骨。20世纪90年代,人们在巴德西岛上进行了唯一一次的大规模挖掘,没想到人类学家竟挖出了25个中世纪的墓穴,并从一具尸体的口中发现一枚可以追溯到10世纪时期的银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