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衣哥儿媳妇染金发直播 网友刷屏诅咒谁买谁离婚

京港台:2021-11-1 09:18| 来源:明星八卦嗨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大衣哥儿媳妇染金发直播 网友刷屏诅咒谁买谁离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衣哥儿媳妇的心态太好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按照普通人的标准,被数万人吐槽过河拆桥,见利忘义,还被贴上了“女版陈世美”的标签,搁谁身上,也扛不住,不说退出直播带货界,也至少沉默几天!

  可现实呢?10月初,大衣哥儿媳妇陈亚男直播时翻车了,被问为什么朱单伟没有出现在直播间,她的回答是:他不思进取,没有事业心,让学什么不学什么,已经被公公带回家了,目前处于分居状态!一年前,陈亚男选择嫁给一事无成,靠爸爸养活的朱单伟时,大家就不看好这段婚姻,可人家称“我就喜欢朱单伟的敦厚善良”,没想到一年之后,敦厚善良变成了二人分居的理由,想想都觉得可笑!

  

  

  分居事件发生后,陈亚男没有选择沉默,而是继续直播带货,更让人看不懂的是:人家还带着弟弟和爸妈出镜了,和弟弟跳贴身热舞博人眼球,爸爸做直播为女儿发声却被网友吐槽“上梁不正下梁歪”!

  这么说吧,陈亚男及其家人都成为了网友眼中的笑话!

  

  可就是这样的情况下,陈亚男昨晚开播了,直播间的陈亚男一改往日的黑发形象,把头发染成了金色的,直播时笑容一直挂在脸上,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

  陈亚男直播间人气倒是不低,最高的时候冲到了十万人,正常情况下是四五万人,俨然一线明星才有的流量!

  按照一般的人数和成交量的比例来看,陈亚男卖货应该没啥问题,但由于她的人设已崩,导致十万人的直播间几乎没人买货!

  

  整个直播的过程中,公屏上网友一直在吐槽陈亚男,有的还cue到了朱单伟的名字,更有甚者发出了“谁买谁离婚”的诅咒!

  从网友的态度可以看出,他们之所以跑到陈亚男的直播间,并非是想看她或者想看她带的货,而纯粹是为了看热闹或者吐槽!

  

  

  

  所以,陈亚男事件应该给那些想要通过嫁入豪门而实现自己目标的人敲响警钟,人在做天在看,网友的眼神都是雪亮的,一旦你露出了狐狸尾巴,那些靠伪装圈到的粉丝和流量,都会瞬间离你而去,取而代之的就是无尽的吐槽与谩骂!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