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长春六旬妇女杀死老伴后投案 房屋也被烧毁

京港台:2021-11-2 11:04| 来源:极目新闻APP | 我来说几句


长春六旬妇女杀死老伴后投案 房屋也被烧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31日晚,吉林长春市农安县青山口乡唐家村发生一起命案,并伴有房屋起火。当地村民称,一名六旬妇女将69岁的丈夫杀死,随后报警投案。

  当地居民提供了两段视频。一段视频显示,漆黑的夜空中,一间平房正在燃烧,火势还挺大。第二段视频显示,大白天,在一个村子里,一栋房屋明显失过火,火已灭,房顶已经烧塌,房屋只剩下框架。在失火的房屋前站着不少人,有一名妇女在嚎啕大哭,不远处有几人抬着裹着遗体的袋子,有居民在说都烧没了。

  

  

  (相关视频截图)

  农安县青山口乡唐家村村民介绍,遇害者是69岁的周某,据说行凶者是周某的妻子伍某。

  当地村民称,周某原来有妻子,已经去世多年,几年前周某娶了现在这个老伴伍某,两人曾经发生口角,不知道什么原因,今年10月31日晚上伍某将周某杀害,不久房屋起火。有村民称,伍某在杀死丈夫后,自己报警自首。

  11月1日晚,极目新闻记者询问农安县公安局青山口乡派出所,值班人员称唐家村确实发生一起案件,案发后当地刑侦部门就已经接手处理,具体情况不清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