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悚 中国老妇搭乘电梯 下秒遭“腰斩”

京港台:2021-11-3 23:3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惊悚 中国老妇搭乘电梯 下秒遭“腰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河南郑州近日发生一起惊悚的死亡意外,有名73岁老妇人,准备搭乘电梯时,不料,人才刚走进电梯,下秒电梯却突然故障,瞬间宛如大型凶器般,当场夹住妇人的腰部,导致她不幸身亡。

  

  (微博截图)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事件发生于10月28日上午10时左右,当时该名老妇跟在1名外送员身后搭乘电梯,当外送员进入电梯后,老妇先是被电梯门轻轻夹到,接著她一度重心不稳,稍微往后退了一步,怎料,电梯这时突然高速向上运行,老妇的上半身因此被夹在电梯内,下半身则卡在电梯井内。

  报导指出,时间大约过了10秒后,电梯自己停住,但该名老妇早已被紧紧夹住,尽管外送员与另名民众试图抢救,但仍为时已晚,老妇被救出时早已失去呼吸心跳。

  据悉,消防人员花了将近4小时才将老妇人给抬出,发现她的腰部有道长约20公分的伤口,很可能是当时被电梯紧紧夹住时,遗留下来的伤痕。对此,报导也指出,该台出事的电梯位于“圣菲城小区”,该社区保全透露,近2年来,该台电梯就曾多次出现故障问题,但也都有报修,且公司也有定期检查,事故发生前并没有发现电梯有任何问题。

  对此,河南省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也已成立联合调查小组,调查事故发生的详细原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2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