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曹颖直播带货翻车了 拿吹风机吸引人结果送不起

京港台:2021-11-4 10:07| 来源:小猫猫钓娱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曹颖直播带货翻车了 拿吹风机吸引人结果送不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曹颖,直播带货翻车了?10月28日,曹颖当着直播间60000人的面拿着一款吹风机说:市场价199元,今天在我这只要0.88元,5分钟后送大家300单,先上架2款商品练练大家手速

  

  说完,曹颖拿出一款某大牌小样套装说:专柜价799元,今天一半都不要,只要299元,上架1000单,去抢吧!网友们留言说:这款价格某东、某宝也这个价,哪里便宜了?

  

  即使这样,1000单上架不到5秒钟瞬间被秒空眼看着要到上0.88元吹风机的时候,助理突然说:后台系统出问题,吹风机上不了架,没办法了

  

  曹颖听后脸色一变,在直播间发火道:都怎么想的,这样让我怎么和粉丝交代啊,工作不做了就离开!赶紧给我拿2款手机补偿给大家!

  

  尴尬的一幕发生了,满屏留言说:都是套路,拿吹风机吸引人,送不起就不送,翻车了!对你太失望了,取关了曹颖淡定的说:大家不要有想法,再等一会后台修复好了,咱们再继续送吹风机!先看看其他的福利产品吧

  

  有时候太佩服明星的心态了,无论面临怎么样的恶语,依旧能迅速地恢复到工作中。你们觉得曹颖这次是突发事故,还是直播翻车了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6: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