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根致电游说自称"公爵夫人" 美议员觉得莫名其妙

京港台:2021-11-6 05:53|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梅根致电游说自称"公爵夫人" 美议员觉得莫名其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哈利王子之妻梅根(Meghan Markle)对美国总统拜登力推的“重建美好未来”(Build Back Better)社会与环境支出法案颇为积极,近日甚至主动致电不认识的共和党籍参议员进行游说。然而她与夫婿宣布卸下英国王室资深成员近两年,自我介绍时仍端出英国王室称号,自称是“萨塞克斯公爵夫人”,令接到电话的议员们大吃一惊,颇感突兀。

  美媒报导,梅根对于民主党纳入这套法案中的有薪家庭照顾假(paid family leave)最感兴趣。

  Politico报导,缅因州共和党温和派联邦参议员柯林斯(Susan Collins)透露,她在健身房运动时,自己的私人手机突然接到来电。

  柯林斯原以为来电者是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曼钦(Joe Manchin),曼钦不赞成将有薪家庭照顾假纳入联邦法律。然而接起电话后,来电者竟是梅根,她还自称是“萨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

  柯林斯说:“我乐意跟她交谈,但对于缅因州人民(对有薪家庭照顾假)的意见更有兴趣。”

  西维吉尼亚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卡皮托(Shelley Moore Capito)也接到梅根的电话。她的发言人表示自己当时正在开车,手机出现的来电显示为“已封锁”。她以为是名字被她封锁的同州参议员曼钦,但接起电话后,对方说:“我是梅根,萨塞克斯公爵夫人。”

  卡皮托说,她“想不出来”梅根是如何取得她的手机号码。

  Politico则报导,梅根是在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建议之下,致电上述两位议员,电话号码也是由陆天娜提供。

  陆天娜说,她周三(11/3)致电这两位参议员,通知她们梅根将致电,不过当时梅根已经打了电话。陆天娜也表示,梅根还将致电其他参议员,也希望加入一个“工作团队”,长期推动有薪家庭照顾假。这也让外界猜测是她是在为未来竞选公职铺路。

  梅根为游说有薪家庭照顾假,上月发表给民主党籍联邦众议院议长裴洛西(Nancy Pelosi)与联邦众议员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公开信,所用的信笺抬头就是“来自萨塞克斯公爵与公爵夫人”(From the Office of 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末尾署名“梅根,萨塞克斯公爵夫人”(Meghan, Duchess of Sussex)。当时就引起议论。

  由于梅根与哈利早在2020年初就宣布卸下英国王室资深成员职务,且将长居美国,批评人士认为,虽然梅根嫁给哈利后,正式名字确已改为“梅根,萨塞克斯公爵夫人”,但她一方面抨击英国王室,另一方面又不遗余力的利用王室头衔,颇不恰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