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继耶鲁之后 哥大 康乃尔 布朗等藤校亦遭炸弹威胁

京港台:2021-11-8 12:00| 来源:文学城 | 我来说几句


继耶鲁之后 哥大 康乃尔 布朗等藤校亦遭炸弹威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媒体报道,至少有四所常春藤盟校——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和耶鲁大学——成为炸弹威胁的目标。达特茅斯学院发言人戴安娜劳伦斯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证实,截至下午 4 点 55 分,达特茅斯没有收到任何炸弹威胁。

  哥伦比亚大学和布朗大学表示,在周日三所常春藤盟校发生炸弹威胁报告数小时后,他们的建筑物已被疏散。

  两所学校都表示,官方认为炸弹威胁不可信。康奈尔大学也因炸弹威胁发布了校园疏散令,目前仍处在等待允许学生返回的绿灯的状态。

  根据下午 5 点 30 分发布的警报,执法部门清理了康奈尔大学的几座建筑物,该大学要求学生继续“非常谨慎”地避开中心校园。

  据该校学生报纸《布朗每日先驱报》报道,早些时候,布朗大学下令疏散,警方正在调查校园内多处涉及炸弹威胁的建筑物。

  曼哈顿的哥伦比亚大学也下令疏散多栋建筑。 Twitter 上有报道称,校园内放置爆炸物。

  纽约州州长 Kathy Hochul 表示,她的团队正在监测康奈尔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情况,并随时准备提供支持。

  耶鲁大学周五受到炸弹威胁,几小时后校园建筑被清理干净,可以重新进入。

  据《耶鲁每日新闻》报道,耶鲁大学——四所常春藤盟校中最早收到炸弹威胁的学校——被警告说,周五中午在校园周围放置了 40 枚炸弹。到周五下午 6 点 52 分,当地执法部门确认威胁不可信,所有校园建筑都已被清除以供重新进入。

相关专题:耶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