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1岁女晨跑「衣衫凌乱」被弃尸树丛 警方抓到人了

京港台:2021-11-9 06:24| 来源:ETtoday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21岁女晨跑「衣衫凌乱」被弃尸树丛 警方抓到人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1岁的朱甜甜晨跑后失联5天,遗体在草丛中被发现。(图/翻摄自微博)

  大陆湖北省竹山县21岁的朱甜甜1日上山晨跑,留给爸爸最后一句「今天跑得有点累,能不能来接我一下」,就失联5天,最后遗体衣衫凌乱、身上有伤痕,被发现在草丛之中。对此,竹山县公安局8日深夜表示,目前已逮捕41岁张姓男嫌犯。

  竹山县公安局8日晚间发出警情通报表示,朱甜甜1日晨跑失联,5日凌晨在南门山的树丛中发现朱女的遗体,立刻展开案件侦察,于8日抓或41岁张姓男嫌犯,详细案情仍待调查釐清。

  

  ▲警方已逮捕嫌疑犯。(图/翻摄自微博)

  回顾案情,朱女生活单纯规律,有凌晨5点晨跑的习惯,为了考取竹山县公务员,今年10月才返回老家读书备考,预计本月6日参加考试;没想到,朱女1日清晨6时出门,6时47分到南山公园山脚下,7时47分接到爸爸的电话表示,「今天跑得有点累,能不能来接我一下」,但朱父回应「马上要出门上班了」拒绝,便挂断电话。

  由于平时朱女8点就会回家,但1日上午却反常没有消息,朱父8时20分再次打电话给女儿,手机却是关机的状态,等待一天后当晚10时报案。

  警方获报后开始搜索,于5日凌晨在南门山公园最高处的平台树丛中发现朱女的遗体,当时朱女遗体被树叶、杂草覆盖,头发凌乱且衣衫不整,身上也有伤痕,因此警方也朝凶杀案件调查,于8日逮捕41岁张姓男嫌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