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骇! 华人妈涉杀死亲生儿女! 移民嫁精英工程师

京港台:2021-11-11 10:50| 来源:加西周末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惊骇! 华人妈涉杀死亲生儿女! 移民嫁精英工程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疯狂的世界,可怜的孩子

  昨天晚上,一则让人毛骨悚然的新闻震撼华人(专题)社区——

  一名华人母亲亲手杀了自己的一对儿女,女儿7岁,儿子只有10个月大。

  

  上图中的女子周玉慧(Yu-Hwei Chou,音译)现年36岁,和丈夫一起住在美国新泽西(专题)州桑莫赛郡,丈夫是一名本地的工程师,她儿女双全,住着大别墅,请着保姆带孩子。

  在这样优渥的生活中,到底是什么让她对两个亲生的孩子下如此毒手?

  

  11月9日(周二)早上不到8点,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在车里发现了两个孩子的尸体。

  而他们的母亲周玉慧,在寒冬的早晨,坐在汽车的外面,一动也不动。

  警察赶到后,发现两个孩子被牢牢地绑在儿童座椅上,早已没有了呼吸。

  根据可靠消息来源,至少有一个孩子,可能是两个孩子的眼睛和嘴巴都被胶带缠住了。was bound with duct tape over their eyes and mouth. )

  

  第一个发现者在现场几乎崩溃,发疯了一样拽着警察,看到如此惨烈的一幕,对这名邻居打击是巨大的。

  根据执法部门人员称,孩子们的死因似乎是窒息,但是法医尸检结果还没有正式出来。

  从保姆加布里埃拉·阿米约斯(Gabriella Armijos)的采访中,我们好像可以看到这个家庭的样子。

  据悉,女主人周玉慧是一名中国台湾(专题)来的移民(专题),丈夫叫James Ross,是彭博社(bloomberg) 新泽西分部的一名工程师。

  大女儿叫Samantha Ross已经7岁,小儿子叫Paul Ross才只有10个多月,下个月就是小Paul的1岁生日了,但他幼小可怜的生命已经停止了。

  

  大女儿Sam十分调皮,是整个社区的小捣蛋鬼。

  同时,她也是附近的私校Waldorf School of Princeton二年级的学生,这是个一年学费将近$2万美元好学校。

  邻居告诉记者,他们去年夏天看到Sam在家门口设置了一个柠檬水摊,非常热情可爱,如同一个小天使,是这社区里最可爱的孩子。

  这名邻居在讲述的过程中一度崩溃大哭,她哽咽着说:“我再也看不到她骑着车在门口玩了。”

  

  同时,邻居表示,周玉慧平时非常正常,就是一个普通的母亲,也从没听到她家里传来任何奇怪的声音。

  她完全想不通,一个相处了这么多年的邻居怎么会对自家孩子做出如此残忍的事情。

  不过,邻居表示,他们以前曾见过警车停在周玉慧家门口,不知道原因。

  关于孩子的父亲,目前他拒绝接受一切采访。

  两个孩子的尸体被发现的那个早晨,父亲James Ross正在工作,根据保姆爆料,两个人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今天上午,周玉慧经历了第一次提审,在这场ZOOM庭审中,她一直保持着沉默。

  最后被问到:“你还有问题吗?”

  她缓缓抬头说道:“目前没有问题。”

  

  据悉,警方目前还在评测她的精神状态。

  周玉慧已被检方以两项一级谋杀的罪名提告,很快将会被送往桑莫塞郡监狱关押,等待精神疾病方面的检查报告。

  辛辛苦苦移民,怀胎十月生了两个如此可爱的孩子,在别人眼里的儿女双全应该是多么的幸福。

  到底是什么让这个外表看似完美的家庭破裂,大概只有周玉慧自己才知道。

  可怜了这两个无辜的小生命,愿两个孩子安息,真相早日大白。

相关专题:华人,移民,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