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装假体、演电影 这只活得最精彩的海豚去世了

京港台:2021-11-13 03:4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装假体、演电影 这只活得最精彩的海豚去世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位于佛州的清水海洋水族馆(Clearwater Marine Aquarium)周四宣布,被很多人喜爱的明星海豚温特(Winter)已经去世。温特被很多人所熟悉,她因伤失去了尾巴,装上了“假体”,还出演了两部电影。

  清水海洋水族馆的一份声明写道:“来自全国各地的动物医疗专家尽了最大努力治疗她的胃肠道异常。水族馆全体人员感到非常悲伤。”

  "我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海洋哺乳动物专家合作,为她提供了最好的护理,"兽医Shelly Marquard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荣幸能与这样有奉献精神和才华的专业人员一起工作,他们为温特尽了最大努力。"

  2005年12月10日,温特在佛州的沿海水域被发现。她被螃蟹陷阱笼缠住,这导致她失去了尾巴。温特被救助后送到清水海洋水族馆,在那里开启了长达16年的生活。失去尾巴的温特游泳时很不自然,她的尾巴只能左右移动而不是上下摆动。因此,专家为温特安装了一个硅胶和塑料制成的尾巴,使她能够正常游泳。

  受到温特的故事启发,2011年电影《海豚的故事》登上银幕,由小哈里·康尼克和阿什利·贾德主演,2014年电影还出了续集《海豚的故事2》。温特在这两部电影中都亲自“本色出演”。

  温特去世后,电影主演康尼克在Instagram上向温特表示哀悼,并向清水海洋水族馆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写道:“今晚我心情沉重,我想你可爱的温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0: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