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黑客侵入FBI服务器 向10万人发送垃圾邮件

京港台:2021-11-14 06:4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黑客侵入FBI服务器 向10万人发送垃圾邮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五晚上,一名恶意黑客通过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邮件服务器向至少10万人发送了垃圾邮件。

  此人的动机尚不清楚,目前也不清楚黑客侵入FBI电子邮件系统的程度。这封电子邮件的作者谎称自己隶属于美国国土安全部,内容是一个奇怪的警告,提到了网络安全作家维尼·特罗亚以及一个名为“黑暗霸主”(The Dark Overlord)的网络犯罪国际组织。特罗亚的公司曾在一月份发表了关于该组织的研究。

  FBI经常性地或者当得知恶意黑客正在尝试一种新技术时会警告美国公司针对特定行业的网络威胁。周五的事件被认为是已知的第一个恶意黑客成功访问FBI相关警告系统,向大量的人发送垃圾邮件的案例。

  最近几个月,美国政府网络遭到多次高调的攻击,其中包括一次以俄罗斯为基地的攻击,造成至少九家联邦机构受损。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不得不罕见地下令所有政府机构立即更新软件。

  监控垃圾邮件的欧洲非营利组织Spamhaus Project的研究员亚历克斯·格罗让说,虽然黑客让自己看起来像是在用别人的地址发送邮件,但这些邮件的元数据清楚地表明,它们是从FBI的服务器发送的。

  格罗让说,这些电子邮件的收件人似乎是美国互联网号码注册中心上公开列出的网站管理员。

  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FBI和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表示,他们知道FBI账户发送的虚假邮件,但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联邦调查局和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今天上午已经注意到发生的这起事件,涉及来自@ic.fbi.gov邮箱账户的虚假邮件。”声明称。“情况仍在继续,目前我们无法提供任何额外信息。我们继续鼓励公众对未知发件人保持谨慎,并敦促您向www.ic3.govwww.cisa.gov报告可疑活动。”

 

相关专题: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