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老师和15岁学生在汽车上约会,如今悲剧了

京港台:2021-11-14 23:55|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女老师和15岁学生在汽车上约会,如今悲剧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加拿大(专题)一名女老师因与一名 15 岁的男孩在地下室以及汽车上发生不当行为而面临牢狱之灾。近日,在法庭上,这名女老师称是学生强迫她的。

  据外媒 11 月 13 日报道, 31 岁的阿丽莎 · 通古尔来自加拿大,是埃德蒙顿音乐学院的老师。近日,她因和一名 15 岁的男学生发生不恰当行为而遭到指控,她可能面临 4 到 5 年的监禁。

  法庭表示,这名学生是阿丽莎的学生,两人的关系在男孩毕业之后还在继续。阿丽莎承认在他表弟的地下室与这名青少年发生不恰当关系。不过,阿丽莎称她是被强迫的,而男孩则称这是双方自愿的。男孩还告诉调查人员,她在车里对他进行了不当行为。

  在周五(11 月 12 日)的量刑听证会上,检察官达蒙麦克劳德表示:" 通古尔女士对被定罪感到遗憾。"

  在法庭上,这名男孩的母亲称她的儿子在和阿丽莎交往后失去了对音乐的兴趣。这位母亲告诉法庭:" 我的儿子是受害者。"

  

  阿丽莎的辩护律师韦尔希望法官判处她在社区服刑 15 至 24 个月,他告诉法庭:" 她确实对一名年轻人犯下了罪行。" 最终,阿丽莎对侵犯和非法接触 16 岁以下未成年人的指控表示不认罪。

  阿尔伯塔法院法官苏珊 · 贝尔科夫证实,这种关系 " 不合适 " 且 " 不当 ",这位教师将于 12 月被判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5: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