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大学生"肚子隆起"医师以为有孕 结果竟验出癌症

京港台:2021-11-15 23:31|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女大学生"肚子隆起"医师以为有孕 结果竟验出癌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来自马来西亚马六甲(Malacca)的22岁女大生哈娃再纳(Hawa Zainal)一直都有胃痛问题,她这天又发作了,而且严重得必须看诊,却被医师怀疑怀孕5个月。哈娃再纳急忙解释,她未婚也没有性行为,因此被转介至大医院检查,未料竟是罹患卵巢癌二期。

  《星洲日报》等外媒报导,哈娃再纳躺下接受检查时,感觉肚子有些紧绷僵硬,”的确有些隆起,但我以为只是变胖了。”她听见噩耗当下,忍不住哭了,”医生用尽各种方法,想要确认究竟是什么疾病……我很害怕,因为我觉得我很健康,也没有家族病史。”

  

  ▲哈娃再纳被诊断出罹患卵巢癌。(图/翻摄TikTok@hawazn_)

  哈娃再纳受访时坦言,先前的确出现了一系列不寻常症状,但从未怀疑是罹癌,她6月时曾反复发烧退烧长达1个月,而且关节酸痛,当时还以为感染新冠肺炎,接受2次筛检,结果却皆为阴性。

  哈娃再纳7月开刀切除肿瘤,并且住院治疗3周,虽然仍有复发隐忧,但目前恢复良好,只剩下2期化疗。她也把大病当作一场考验,并将心路历程分享至TikTok,提醒大家少吃垃圾食物,如果身体出现不正常的变化,一定要赶快就医,"我就是太晚行动了,因为肚子已经开始隆起,而我还以为是正常的,因为不会痛。"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