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3岁杨澜现身机场 保镖呵斥拍照者引热议

京港台:2021-11-16 02:04| 来源:ZAKER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53岁杨澜现身机场 保镖呵斥拍照者引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在机场偶遇著名主持人杨澜的视频。视频中的她打扮低调,身穿一件蓝色大衣,戴着口罩,依旧留着标志性的短发,哪怕看不清楚正面,但给人感觉依旧非常知性,在人群中气质出众。

  

  当时,杨澜正与其他乘客一同排队,身边还有几位身材高大的男性。其中,站在她身后的一位身穿西装的中年男子体型格外彪悍,全程紧紧跟随在她的身后。在等待的过程中,杨澜自己推着一个行李箱,全神贯注看着前方,目光相当柔和。

  由于等待时间比较长的缘故,杨澜身后的高大男子频频环视周围。当他发现有人正在拍照时,脸色瞬间变得不耐烦,不仅眉头紧锁,还伸出手指着拍照者方向大声呵斥,保镖如此高度紧张,可以说是相当尽责了。

  

  拍照者在发布动态时,表示杨澜身边的这位保镖相当凶神恶煞,当时一度很害怕被打。同时,他也表示杨澜本人真的非常有气质,也十分低调。不少网友觉得其保镖有点凶,虽然保护了杨澜,但如果行为不恰当,也可能会给他们招黑。

  

  其实,前段时间欧阳娜娜出现在机场时,也出现类似一幕。当天,欧阳娜娜正从飞机上下来,身边围满工作人员,前方还有保安为其开路。

  

  只是当时机场并没有太多粉丝,保安却一边走一边推搡路人,动作幅度疑似非常大,还高声呵斥周围的人,保镖的这番举动也引发大家的不满。

  这次杨澜的保镖虽说比较高调,但她本人还是非常谦逊的。1990 年就进入央视工作的杨澜,还主持过《正大综艺》并且获得金话筒奖,业务能力得到行业内认可。

  

  不过,杨澜本人对自己的事业有很清晰的规划,主持事业刚开始有起色,她就辞职去工作,前往海外进修。之后,开始自己制作电视栏目,并且还多次出书,成为访谈界的一姐。

  如今的杨澜已经 53 岁,在许多女主持选择隐退时,她依旧活跃在荧幕上。并且她的婚姻也非常幸福,1995 年就低调与富豪吴征结婚,拥有一双儿女。生活中的她十分低调,鲜少提及丈夫以及子女,堪称难得的人间清醒,妥妥的人生赢家!

相关专题:杨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23: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