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4岁吴婉芳穿红裙出席长子婚礼,气质优雅显年轻

京港台:2021-11-17 09:42| 来源:树娃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54岁吴婉芳穿红裙出席长子婚礼,气质优雅显年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港姐吴婉芳近期家有喜事,长子胡智略迎娶了霍英东二房孙女霍咏盈。本来这是一件豪门盛事,不过两家人表现得格外低调,没有通知媒体,事前也没有透露出任何一点风声(电视剧),直到婚事举办完成后,霍咏盈才公开了喜讯,以及婚礼的相片,其中胡智略的弟弟胡智同晒出的全家福最引人注目。从照片可见,才荣升为婆婆的吴婉芳在儿子婚礼当天身着了一条红色裙子出席婚礼,相当应景。虽然她不是女主角,但是相当抢镜,最主要的是保养得宜,尽显优雅,比起儿媳妇与在一旁的女儿,她更显得光彩动人,看起来不像是长辈,更像是这一群晚辈的姐姐。

  

  讲真,胡智略结婚除了期待看到一对新人的新婚照外,最期待的就是看到婚礼上的吴婉芳,不只是因为她是主人家,更是因为她的风采卓越。不过如今想要看到吴婉芳露脸还真不容易,她在丈夫胡家骅离世后,就变得深居简出起来,也不喜欢玩转社交平台,鲜少出席社交场合,而如今儿子的婚礼又办得那么低调。此次的照片被公开,多亏了次子胡智同的分享——胡智同偶尔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家庭生活照,才让这位冻龄女神吴婉芳有机会露脸。

  

  将吴婉芳称为冻龄女神,并不是抬举,而是这些年每一次看到吴婉芳,都为她的颜值、保养所惊叹,感觉起来中年的吴婉芳比年轻时候的吴婉芳更有魅力,也更有气质。吴婉芳1986年参加香港(专题)小姐选举一举夺得了亚军,同时也是最上镜小姐以及才华小姐。客观来说,吴婉芳年轻的时候也很漂亮,但是当时比较稚嫩,不成熟,不是那种第一眼就让人觉得惊艳的美女

  

  吴婉芳真正被外界关注是在她结婚之后,那时候她以胡家骅太太的身份陪着丈夫在马场看马,拉头马,因此一鸣惊人。当时吴婉芳已经退圈多时,并且生活作风低调,外界已经不怎么关注她。后来因为她在马场频频拉头马,才开始为人所留意,外界好奇的是这位漂亮的贵妇到底是谁,这个消息传开后,大家才知道正是吴婉芳。吴婉芳在马场成名,不只是因为她拉头马的次数多,更是因为气质出众,保养得宜,而在媒体得知此人是吴婉芳之后,媒体的大肆报道与吴婉芳低调形成了反差,换句话说,她越是低调反而越是能引发外界关注。

  

  吴婉芳没有要自我炒作的意思,低调是她婚后的主要作风,在马场露脸只是陪伴丈夫而已,因为胡家骅家族喜欢养马、赛马。2017年胡家骅不幸离世后,吴婉芳就不再出现在马场,几乎绝迹在社交场合,只有私人性质的聚会才会偶尔露脸,一年下来能够真正在媒体面前亮相的机会屈指可数。不过吴婉芳每一次露脸都能用“惊艳”来形容,至少看起来气质过人,保养得宜,不像是年过50之人,有人形容这是脸小的关系,脸小的人看起来总是会显得比较年轻,何况吴婉芳还是娃娃脸,而这一点在吴婉芳长子胡智略婚礼的全家福上得以验证。

  

  吴婉芳有二子一女,两个儿子长相随母亲,或是秀气或是英俊,女儿随父亲,就没有那么美丽。其中长子胡智略与霍英东二房孙女交往了好几年,如今正式成为了夫妻,并且近期举办了婚礼。由于两家人作风低调,办喜事的时候也没有对外张扬,直到婚事结婚后,才透过参加婚礼的宾客公开这个消息。而向来喜欢分享生活的吴婉芳次子,在哥哥的婚礼结束后,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哥哥结婚的照片并公开祝福哥哥,其中就晒出了一张全家福的照片,照片中就有吴婉芳。

  

  

  吴婉芳当日的打扮非常喜庆,她穿了一条得体的红色连衣裙,胸口别上了一个花造型的胸针,整个人看起来大方而优雅。整体来看,吴婉芳是这张全家福中最抢镜的一位,可能也是因为红色裙子的关系。另外就颜值来说,她丝毫不让一旁的女儿,另一边的儿媳妇独美。换一个角度来说,女儿与儿媳妇在颜值上不如吴婉芳,气质上也稍有欠缺,很难想象所看到的吴婉芳已经54岁,实际上她给人的感觉不像是长辈,更像是这一群人的姐姐,所以婆媳同框就像是姐妹一般,可见她在外在上极具优势。

  

  吴婉芳自从2017年失去了丈夫后,生活一直很寡淡,当然也过得养尊处优,没有烦心事,不需要操劳,注重保养,就更显得年轻。如今长子结婚,成为了胡家这四年来最大的喜事,吴婉芳内心应该是欣喜的,也是欣慰的。在婚礼后,吴婉芳虽然没有公开接受访问,但是与她透过相关渠道对外表示,希望儿子与儿媳妇能够白头到老,并且感谢大家关心,她还直言全家都不是娱乐圈人士,所以就没有通知媒体,想不到大家还那么关心她,感谢大家关心。最后恭喜吴婉芳荣升婆婆,希望她早日荣升做奶奶抱上孙子。

相关专题:婚姻,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