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首相强生父亲爆性丑闻 "会议上拍女议员屁股"

京港台:2021-11-19 05:54| 来源:CTWANT | 我来说几句


英国首相强生父亲爆性丑闻 "会议上拍女议员屁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政坛再爆性丑闻。现任首相鲍里斯‧强生(Boris Johnson)的父亲史丹利‧强生(Stanley Johnson)被指控,分别在2003年与2019年对同党女议员与政治女记者性骚扰,女议员更在会议上被史丹利以「非常用力」方式拍打屁股。对此,首相强生透过发言人表示「鼓励受害者举报」,但不便对父亲捲入性骚扰一事发表评论。

  综合外媒报导,现年81岁的史丹利,被英国「国会妇女与平等委员会」主席(Women and Equalities Committee)诺克丝(Caroline Nokes)控诉,在2003年一场保守党会议上被同党籍的欧洲议会(European Parliament)前议员史丹利拍了屁股。诺克丝形容史丹利用非常大力的方式打了她臀部,更说:「罗姆西(诺克丝所服务的选区),你们有一位可爱的议员!」

  诺克丝公开被史丹利性骚后不久,《新政治家》杂志(New Statesman)的政治记者蕾雅(Ailbhe Rea),也在推特上指控史丹利在2019年的一场保守党会议上「对我上下其手」。蕾雅在文中特别感谢诺克丝「说出我们不该忍受的事情,更别说指控的对象还是首相的父亲」。史丹利则告诉《天空新闻》(Sky News):「我对诺克丝完全没有印象,就这样。」更强调他不会对此事做出进一步回应。

  英国政坛今年可说是风波不断,先是强生的阁员不断传出贪腐丑闻,随后他也被牵扯进美国恋童癖亿万富豪艾波斯坦(Jeffrey Epstein)的性丑闻中,如今又再爆出父亲捲入两起性骚扰桉,严重打击强生的政治声望。

相关专题:英国,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