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巨额开支案众院过关 这些变化事关你的钱包

京港台:2021-11-20 01:1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巨额开支案众院过关 这些变化事关你的钱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会众议院周五通过了一项总额1.75万亿元的巨额社安开支计划,现在该法案被交付参议院,很可能会被再次修订。

  这项名为“更好重建”(BBB)的法案是几十年来对美国社会安全网的规模最大的扩张,包括普及学前教育、气候变化、医疗健保和移民等各项条款。值得注意的是,众议院周五通过的法案与总统拜登和参议院民主党人在10月底支持的框架有一些关键不同。

  一个主要的区别是:众议院的法案包括四周的带薪产假和医疗假,而参议院法案不包括这些内容。西维吉尼亚州温和派民主党参议员曼钦(Joe Manchin)认为,这可能是谈判的症结所在。鉴于该法案很可能需要所有50名民主党参议员的支持才能在参院过关,曼钦的态度至关重要。

  以下是BBB法案的其他条款,可能会影响您的钱包。

  儿童税收抵免

  民主党人正在推动将加强的儿童税收抵免再延长一年。今年,这一额度有所增加,每名6至17岁的未成年人可获得3000元,每名6岁以下儿童可获得3600元。其中一半金额从7月份开始按月支付,年龄较小的孩子每月300元,年龄较大的孩子每月250元,剩余的将在明年春天报税后支付。BBB授权提前支付增加的款项。

  儿童税收抵免是全额退税,这意味着家庭不需要任何劳动收入来获得这笔钱。这项措施已被证明可以有效减少儿童贫困,这是拜登的主要目标。

  该法案还将在通过的头三年提供超过180亿元,以建立普遍的学前教育。之后。该项目将由联邦和州资金支持。

  带薪休假

  众议院版本的法案规定了为期四周的带薪育儿假、病假或陪护假,总支出约2000亿元。

  这是拜登和一些民主党人最初提议的12周带薪假的三分之一,但由于曼钦等关键议员的反对,最终版本的法案可能不包括这项内容。

  征收新税

  众议院民主党人提议对企业和最富有的美国人征收新税来支付这项计划。其中,法案提出向大公司征收15%最低企业税、对1000万元以上的个人收入征收5%的附加税、对2500万元以上个人收入征收3%附加税。

  与此同时,根据税收基金会的数据,该法案还将州和地方税收减免上限从2021年的1万元升至8万元,这将使高税收州的富裕家庭受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