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彭帅露面赛事 世界网协称不足以化解疑虑

京港台:2021-11-21 22:57| 来源:法广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彭帅露面赛事 世界网协称不足以化解疑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女网名将彭帅安危引发关注。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青少年赛事今天发布最新画面,证明彭帅亲自出席;不过,WTA仍认为,中方提供的证据“不足以”化解外界对彭帅状况疑虑。

      据中央社今天报道说,彭帅11月2日在新浪微博公布她与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因性侵而转化的不伦关系后,一直未公开现身。

      彭帅在消失消息19天后今天露面。据路透社消息,FILA KIDS钻石杯青少年网球挑战赛的微信官方帐号贴出照片,画面可见彭帅身穿深蓝色外套和白色运动裤,现身今天总决赛现场。美联社也指出,在同一个官方帐号张贴的影片中,彭帅站在场边向大家挥手致意,还替现场的小粉丝在大号纪念球上签名留念。

      与此同时,香港德世界体育有限公司(Global D-Sports)高阶主管丁力(Ding Li,音译)也在推特上发布彭帅出席钻石杯的照片。据企业资讯应用程式“天眼查”,德世界的业务包括举办体育赛事和担任运动员经纪。丁力告诉路透社,他与彭帅相识已久,彭帅的手机从不关机,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若是担心彭帅安危,可以直接打电话与她连络。

      不过,WTA主席兼执行长赛门(Steve Simon)上周告诉时代杂志(Time),该组织试图透过各种管道联络彭帅,但一直找不到人。

      丁力告诉路透社,彭帅不愿接受外媒采访,是因为赛门发了一封包含她联系方式的电邮给她的助理,并抄送副本给一些人,导致她之后接到很多电话。

      路透社针对丁力所称的电邮询问WTA,亦未获回应。

      WTA昨天才因彭帅事件发表“不惜撤出中国市场”声明,今天发言人又以电子邮件告诉路透社,尽管出现更多彭帅的照片和影片,这些证据仍然“不足够”,无法化解该组织对彭帅状况的疑虑。

      稍早,彭帅和教练聚餐的影片曝光后,赛门表示,他“很高兴”见到这些影像,但目前“仍不清楚她是否自由,且能不受胁迫或外来干预,独自做决定和采取行动”。

      由于外界质疑彭帅“被消失”的声浪排山倒海,中国对外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昨天在推特以英文发文,贴出2段“彭帅和教练及友人在餐厅吃晚餐”的影片,希望证明她安全无虞。不过,因影片对话内容刻意提到时间,真实性引发外界怀疑。

      胡锡进今天也再度发文,称彭帅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网球赛的决赛开幕式,并公布环时记者拍到的相关画面。

      中央社说,针对彭帅露面的报导,美国、英国驻北京大使馆并未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