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男闯狮舍想与狮子握手 公狮坐等午餐进嘴

京港台:2021-11-26 01:36| 来源:ETtoday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男闯狮舍想与狮子握手 公狮坐等午餐进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印度一名25岁男子库马(Sai Kumar)日前于尼赫鲁动物园(Nehru Zoological Park)时,趁工作人员不注意,试图爬牆闯进狮子的栏舍,当时正好是6岁的非洲公狮Manohar的午餐时间,所幸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库马,险些酿成悲剧。库马遭警方逮捕,正进一步釐清他闯入狮子栏舍的原因。

  根据印媒Deccan Chronicle报导,事发于11月23日,饲养员马赫什(Sandrakari Mahesh)表示,「我们突然听到游客在尖叫,一开始以为是狮子出了问题,后来看到一名男子准备跳进狮子栏舍,我们吓坏了,必须救下他」。Manohar 一顿午餐是6公斤的生肉,而当时飢肠辘辘的Manohar甚至用后腿站立,支撑起150公斤的身驱看着库马,很显然地库马被当成一顿午餐。

  报导提及, Manohar的栏舍并非第一次遭到擅闯,2016年就发生类似事件,当时一名35岁男子Mahesh跳进裡面的护城河外围。马赫什表示,当时喝醉的他想和狮子握手,库马看似幸运许多。

  报导引述,动物园馆长拉贾塞卡表示,库马随身带着一些衣服、几本书和素描笔,他是一个人进入动物园的,警方初步调查后,库马语无伦次,声称在狮子生活的地方可以找到珍贵的宝石和珍珠,「他告诉我们他想收集宝石和珍珠,然后用它们去买车」。库马声称他没有任何家人,有些人得知此事后,认为他可能是精神失常,待进一步釐清真相,也将进行精神鉴定。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