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未满20岁被称最美通缉犯出狱 参与反诈骗宣传

京港台:2021-11-27 06:07| 来源:中时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未满20岁被称最美通缉犯出狱 参与反诈骗宣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未满20岁即因酒托诈骗被通缉的卿晨璟靓被称最美通缉犯,最近出狱开店还参与反诈骗宣传,再度成为网路话题。(图/多维新闻)

  来自2018年时因涉嫌「酒托」诈骗被通缉的四川绵阳的女子卿晨璟靓,因一张相貌清秀的通缉令照片,让时年不满20岁的她获得「最美通缉犯」等称号,意外走红。近期她刑满出狱后开了一家奶茶店展开新生活,又参与拍摄反诈宣传片,再次成为网路关注的热门话题。

  据《多维新闻》报导,原本做美甲师卿晨璟靓2017年起因组织「酒托」诈骗集团遭到通缉,她们在酒吧等高消费场所安排女子上网与人聊天,以交朋友等理由诱骗他人至酒吧消费高价酒水,酒托女事成后抽佣。前年11月受害人报警,卿晨璟靓遭警方通缉。

  卿晨璟靓」因外型亮眼,

  报导说,由于相貌清秀,瓜子脸配上水汪汪大眼睛,通缉令一出随即令她走红网路,加上少见的姓名因素,意外在网上掀起话题,当时还有线民评论道:「卿本佳人,奈何做贼」,甚至有人直呼「这麽美,做诈骗集团太可惜了」。她自首后私底下的生活照也跟着曝光,不少人认为她素颜更漂亮。遭通缉一周后,卿晨璟靓投桉自首,获判有期徒刑1年2个月,去年11月刑满释放。

  当年受审前,她曾接受《新京报》访问,对于自己所作所为表示十分愧疚,还称未来希望当一名网红,「还要看大家肯不肯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正式出狱后,她开了一家奶茶店,以此展开新生活。

  卿晨璟靓透露,出狱后仍有人试图找她参与诈骗,为杜绝诈骗团伙继续祸害他人,她主动找到警方参与拍摄反诈宣传片,「请大家以我为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导说,有网民认为卿晨璟靓此举可以增强反诈宣传效果,但也有人指出官方不应传导「颜值即正义」的错误价值观。绵阳市公安局对此回应称,这次反诈宣传是当地分局制定的策划,并没有向市公安局报备。由于考虑到影片女主角此前身份,可能会引起舆论反弹,暂时没有下一步宣传动作。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