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3岁倪虹洁秀手臂肌肉!妆容精致涂大红唇

京港台:2021-11-27 19:38|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43岁倪虹洁秀手臂肌肉!妆容精致涂大红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43岁演员倪虹洁在短视频平台上秀起了肌肉,引发网友热议。一开始,倪虹洁留着上世纪民国时期的流行发型,妆容精致涂着,耳朵上戴着白色珍珠耳环。她身上穿着黑色旗袍,手上拿着一把折扇,扭动身姿眼波流转,脸上带着腼腆的笑容。

  

  而后,画风一变,在黑暗里倪虹洁从背后拉出“光剑”,在那一点白色微光下,只见倪虹洁的手臂肌肉线条非常紧致,锁骨线条也非常清晰,穿着低胸吊带,尽显火辣身材。

  

  在明处时尽显妩媚风韵,暗处又有健美身材,也难怪评论区里有人表示越来越喜欢倪虹洁了。

  

  如今的倪虹洁时常活跃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自己的短视频,和粉丝有着良好的互动。

  

  当然,她也成为了直播带货的明星中的艺人。只见她动作熟练,语言连贯富有感染力,常常能够吸引到众多人来观看。她直播的时候非常卖力,一直大声说话,也不显疲惫。

  

  当然,她也没有离开自己的演艺事业,最近她和徐峥合作拍摄的一部电影即将上映,在里面她饰演了一个有钱有闲老公失踪的成熟女郎。

  

  只不过,在演艺圈打拼的她一直都不温不火。与她同龄的许多女明星可能还能够演少女,而倪虹洁早就成为了“妈妈”专业户。据悉,她在《突如其来的假期》中饰演阚清子的妈妈;在《摩天大楼》里饰演杨颖的妈妈;而在《将军在上》里她出演皇帝的生母宸妃……

  

  我们仍然会想起倪虹洁在2006年《武林外传》时出演的灵动活泼的“祝无双”,后来她演过很多角色,好像再也没有超过她。

  

  不是所有演员都能够大红大紫,享受众星捧月的待遇。但无论如何,只要能够在观众心里留下经典的角色,而不是拍了很多戏却让人一个角色名字都想不起来,那就已经足够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