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6岁网红失联3天遗体被寻获 最后发文惹泪崩

京港台:2021-12-1 23:56|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26岁网红失联3天遗体被寻获 最后发文惹泪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早鹿道森遗体被警方寻获。(图/翻摄自鹿道森、浙江-舟山公安微博)

  大陆一名网红摄影师鹿道森(本名:周鹏)上月28日,在微博发表疑似「遗书」的内容后就失联,朋友看了非常担心,动用各种管道寻人,今(1日)早警方在浙江舟山朱家尖附近海域,寻获到他的遗体,消息一出让网友都相当不捨与难过。

  11月28日是鹿道森的生日,他在微博写下「无需为他立碑,只愿玫瑰年年为他盛放」,并发表长文表示「这是最后一次这么介绍自己了」,文中透露他从小就受到霸凌,因为礼貌又乖巧,加上看起来像女孩,因此在学校被霸凌、语言暴力、被欺负等。

  而从小寄宿在各个亲戚家的鹿道森,终于可以和父母团聚,却又是另一个伤害的开始,成长过程充满争吵,父母也只在乎金钱、名利、地位,却从没人关心他是否幸福、快乐,让他压力非常大,「我只是想要一个温暖的家,想要被爱,可为什么就这么艰难?」

  他坦言自己的死和任何人无关,也不想去怪别人,他也不是想哭诉自己多不容易或多难,只是想更多人知道「爱,永远是最重要的」。而因为鹿道森连日来不仅退租房子,还把摄影器材送人,并打包行李寄回家,让朋友都担心他有轻生倾向,因此赶紧报警。

  警方定位他的手机,发现他最后位置在舟山朱家尖南沙情人岛码头,就立刻前往现场寻人,今(1日)早「浙江-舟山公安」微博发文,「在朱家尖附近海域发现一男性遗体。经家属辨认,遗体是近日失联的网名为『鹿道森』的微博博主周某(26岁,贵州人)警方通过现场勘查、法医鉴定,排出他杀」。

  鹿道森是一名独立摄影师,平时在上海、杭州接案拍摄,摄影作品也曾被时尚杂志VOGUE收录,而他过世的消息传开后,也让网友相当不舍,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能够开开心心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