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疑不满前参院领袖生前挺川普 美媒主播发言引众怒

京港台:2021-12-7 00:14|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疑不满前参院领袖生前挺川普 美媒主播发言引众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共和党前参院领袖、曾竞选总统的杜尔(Bob Dole)5日晨于睡梦中去世,享耆寿98,消息传出,两党达官显要、前军方高层均表哀悼之意,推崇杜尔一生为国奉献。不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所属、立场左倾的MSNBC有线新闻台主播哈桑(Mehdi Hasan),疑因不满杜尔生前支持前总统川普,在推特以轻浮口吻转发杜尔死讯,引发众怒。

  杜尔二战期间加入美国陆军,在意大利战场上受重伤,此后右手和右臂失去了功能,在他的倡议下,1990年时任美国总统的老布什签署了美国身障人士法案,确保身障人士的各项权益,他任职国会36年间与民主党折冲妥协,立法建树良多,被誉为是”真正的美国英雄”。

  《纽约时报》在一条宣布杜尔去世的推文中,强调了他在军事和公共服务的奉献,但哈桑转发这条推文时,冷冷说道:”杜尔曾2次为川普背书并投票支持他,最近在7月间还自称『川粉』(Trumper),但他已经去世了。”

  哈桑冷血态度受到不分党派的各方人士围剿,《福斯新闻》形容他的言词是对二战英雄”令人作恶的不敬”;《纽约邮报》社论版编辑艾哈迈里(Sohrab Ahmari)说,哈桑曾说过非穆斯林人士就像动物,他再次在推特秀下限。

  前民主党国会候选人黑尔(Christopher Hale)回击哈桑说:”杜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战斗并肢体瘫痪,让电视专家可以在他刚去世、尸骨未寒之际,自由地抨击他。”

  前总统川普则在哀悼声明中指出,杜尔是美国二战英雄,真心爱国;为伟大的堪萨斯州服务有成,共和党因为他的服务而更强大;全国都为他过世而哀悼,祷告与杜尔遗孀、一家人同在。

 

 

相关专题:主播,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1: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