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WTA宣布2022年上半年赛事 深圳赛事已不在其中

京港台:2021-12-8 00:35| 来源:VOA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WTA宣布2022年上半年赛事 深圳赛事已不在其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星期一(12月6日)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赛程,其中并没有深圳公开赛。WTA主席于上星期宣布因彭帅事件暂停WTA一切中国赛事。

  公开资料显示,WTA深圳网球公开赛通常在每年的第一周举办。该赛事从2013赛季开始首次举办,是WTA全球巡回赛中的其中一站国际级赛事。

  2022年上半年的WTA全球巡回赛将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开始,然后按照传统模式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美国迈阿密和意大利罗马等多地举行,上半年赛事的最后一站是6月的英国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2年WTA巡回赛日程将再次为世界最优秀的女子网球选手提供一个享有盛誉的舞台。”

  WTA下半年的赛程尚未公布。路透社说,通常WTA下半年的赛程中会有更多中国赛事。中国在2019年主办了九场比赛。

  WTA出于对彭帅的安全担忧,已于上星期宣布将暂停在中国举行的所有赛事,也包括在香港的赛事。

  该组织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在一份声明中说:“在WTA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下,我宣布立即暂停在中国的所有WTA赛事,包括香港。凭良心说,当彭帅不被允许自由交流,并且似乎被施压以反驳她发出的性侵犯指控时,我不明白我怎么能要求我们的运动员在那里比赛。”

  声明接着说:“鉴于目前的状况,我也非常担心,如果我们在2022年在中国举办赛事,我们所有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可能面临风险。”

  彭帅在11月2日发出一条微博,指控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国副总理张高丽对她进行了性侵。微博在发出大约20分钟后便被删除,她的名字成为敏感词,甚至连“网球”一词也一度被屏蔽。中国官员从未对彭帅的性侵指控予以正面回应,似乎也并未打算对此事进行调查。

  男子职业网球管理机构职业网球联合会(ATP)目前暂未做出停赛决定,该协会称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主席也称他们没有暂停中国赛事的计划。

 

相关专题:深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