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FF成立以来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 明年7月FF91投产

京港台:2021-12-8 09:25| 来源:快科技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FF成立以来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 明年7月FF91投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法拉第未来全球CEO Carsten Breitfeld博士表示,我们在2021年7月21日完成了企业合并,并获得将近10亿美金的现金注资。目前汉福德工厂进展顺利,我们有充足的现金支持到7月FF 91完成投产。

  相较于我们在业务合并之前推出的商业计划,我们预计会有增加的成本。这些增加主要是由于与提升FF91产品能力相关的某些产品改进和升级、FF81项目准备和开发相关的加速支出以及包括建筑和劳动力成本增加、原材料价格上涨、半导体芯片短缺、关税和其他供应链限制因素在内的近期宏观经济挑战。我们相信我们完成FF91项目的资金充足,该项目的投产时间目标仍为2022年7月。

  此外,FF已经修改了对实现2024年盈利和现金流为正所需的额外资金的预估金额,其还将需要15亿美元的额外资金,高于我们先前估计的14亿美元。这笔额外资金将用于FF81和FF71项目,与第一个车项目FF91无关。

  FF还表示,相信他们完成FF91项目的资金充足,该项目的投产时间目标仍为2022年7月。

  FF 91作为FF旗下首款车型,该车最早于2017年亮相。虽然该车还未上市,但是其售价已经曝光,FF 91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元和20万美元

  动力上,FF 91拥有105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1800Nm,2.39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km。

  贾跃亭厉害了:FF自成立以来公司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日召开电话会议,此前FF在2021年11月15日发布的12b-25文件中披露了第三季度初步业绩。FF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内的经营亏损将增至约1.43亿美元,而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三个月内的经营亏损约为1800万美元。

  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专题)178亿元)。公司预计在可见的未来将继续产生重大的经营亏损。此次电话会议由FF的CEO Carsten Breitfeld博士,CFO Chuck McBride 以及投资者关系副总裁Mark Connelly参加。

  Faraday Future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三个月的净亏损将增加至约2.8亿美元,而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三个月的净亏损约为3300万美元。

  净亏损增加的原因是经营费用大幅增加、由于关联方应付票据的公允价值计量、公司选择采用公允价值选择权入账应付票据而产生的亏损、认股权证负债产生的亏损以及消灭关联方应付票据、应付票据和信托供应商应付款而产生的亏损,上述款项的净额已在公司先前宣布的于2021年7月21日完成的与PropertySolutionsAcquisitionCorp。(“PSAC”)业务合并时转换为股权。

  公司自成立以来因经营产生累计亏损,因经营活动产生负现金流,预计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公司预计在可见的未来将继续产生重大的经营亏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