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邱淑贞20岁大女儿拍广告 穿吊带裙秀好身材

京港台:2021-12-8 10:18|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邱淑贞20岁大女儿拍广告 穿吊带裙秀好身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邱淑贞大女儿沈月的广告片曝光,绝美颜值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十分令人惊艳。

  

  沈月身穿一条粉色吊带裙,修身的设计勾勒出丰满细腰好身材。她和妈妈邱淑贞长得很像,气质更是如出一辙,纯美中带着性感,十分令人着迷。她的五官精致皮肤白嫩,事业线非常抢镜,在镜头前丝毫不怯场,镜头表现得超级在线。

  

  沈月还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她自曝最近着迷于科幻作品,对虚拟世界和人工智能非常感兴趣。她还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从事科幻大片的编剧工作,想要看到自己的作品登上大荧幕。

  

  邱淑贞是香港(专题)的一代女神,也是很多内地观众的青春记忆。她在嫁给富商沈嘉伟之后退出演艺圈,令不少影迷感到遗憾。好在女儿沈月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也对演艺事业比较感兴趣,拥有了很多粉丝都喜爱。

  

  最近一段时间,沈月在演艺事业上动作频频,疑似有着出道的打算。她不但拍摄了广告片,还为很多杂志拍摄了封面大片,更是多次替奢侈品牌站台。她的超高颜值和出众气质吸粉无数,获得了很多好评赞赏,被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沈月才仅仅20岁,她的家庭经济优越,又有着如此出众的颜值,未来可以选择的方向实在是太多了。祝她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职业,也希望她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成为像妈妈一样优秀的人。

相关专题:邱淑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