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蔡国庆11岁考上中戏 洗澡都能遇到陈宝国陈道明

京港台:2021-12-11 13:18|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蔡国庆11岁考上中戏 洗澡都能遇到陈宝国陈道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0日,蔡国庆参加了综艺《时光音乐会》的录制,并罕见提起自己在中戏的读书生涯。

  

  蔡国庆自曝当年自己年纪11岁就考上了中戏的少年班,称这是一段非常难忘的年少岁月。当时的竞争非常激烈,可以说是过五关斩六将,好不同意才顺利考取,也在学校结识了很多朋友。

  

  蔡国庆回忆起自己的年少往事,称当时洗澡都是在一个大澡堂子里,左边坐的是陈宝国,右边坐的是陈道明,大家都是在一个澡堂子洗澡。

  

  网友看了蔡国庆的节目,纷纷留言大笑。有人调侃称蔡国庆太幸福了,也有人表示这种情况现在遇不到了,只有那个年代才会人才济济。

  

  蔡国庆不但智商很高,小小年纪就能考上中戏,在音乐方面也非常有才华。他在7岁就登台表演,10岁录制了自己人生中的第1张唱片,曾经推出过《365个祝福》等诸多歌曲,先后22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被称为春晚的常青树。

  

  蔡国庆的儿子也继承了他的高智商,每学期的成绩都是名列前茅,还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的奖励。前不久,他的儿子还在机器人线下比赛中获得了冠军,与多支队伍同台竞赛,在激烈的竞争状况下顺利夺冠,可以说成长得十分优秀。

  

  没想到蔡国庆老师有着这样充满了故事的年少时光,期待今后可以看到他更多的好作品,也希望蔡国庆老师可以继续用歌声陪伴着大家的成长。祝他家庭幸福,事业顺利!

相关专题:美女,陈道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