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主动送同桌醉酒女回家 被女子情人追砍到坠楼

京港台:2021-12-16 13:34|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主动送同桌醉酒女回家 被女子情人追砍到坠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怀疑情人张琴与其他男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江涛追砍男子朱伟并将其吓到跳窗坠楼。张琴为包庇江涛,向民警虚构朱伟趁其醉酒后,欲和其发生性关系未果而跳楼的事实。12月10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该案的判决书,两人分别犯故意伤害罪、包庇罪被判刑八年六个月与三个月。

  

  2020年7月16日晚21时许,22岁的张琴与朱伟等人在安庆市大观区某饭店喝酒吃饭,席间朱伟未喝酒。23时许,张琴醉酒,朱伟主动将她送回到她的单身公寓。

  17日凌晨,张琴让朱伟联系她的情人江涛,让江涛过来照顾。江涛从家中赶至她住处。张琴开门后,江涛见她下身只穿着内裤,同时发现朱伟在室内。江涛遂怀疑朱伟与张琴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上前质问朱伟并与其发生扭打,张琴将二人拉开。

  江涛认为自己吃亏了,随即从厨房台面上拿起菜刀,在房间飘窗位置追砍朱伟,致使其头面部、后背、腿部、肩部多处被砍伤。之后,江涛被张琴拦住拉着坐在床边,过程中江涛仍右手持菜刀用刀面拍打张琴头顶、左手刷她耳光、脚踢她,口中还不断谩骂她和朱伟。

  朱伟因害怕再次被江涛持刀追砍,在极度恐惧中为逃离现场被迫从三楼飘窗跳出坠楼。

  张琴见朱伟跳楼后,从江涛手中拿下菜刀进行清洗放回原处,后二人下楼看见朱伟倒在血泊中,她让江涛先行离开。

  凌晨2时许,朱伟由张琴送至海军116医院抢救,医院方面发现朱伟背部有刀伤遂报警。在民警询问时,被告人张琴谎称朱伟是自己坠楼,其间与江涛微信联系,让江涛到乡下躲藏,告知拔出手机卡仅通过无线网与其联系,以便逃避公安的抓捕。

  张琴还向民警虚构朱伟趁其醉酒后欲和其发生性关系未果而跳楼的事实,意图掩盖江涛持刀故意伤害朱伟的犯罪事实。后经民警审查发现张琴涉嫌包庇江涛,遂将张琴当场抓获。

  

  资料图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张琴明知被害人朱伟被江涛持刀砍伤后被迫跳楼,为掩盖江涛的罪行,仍虚构事实并帮助江涛逃匿,意图使江涛逃脱法律制裁,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一十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包庇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提起公诉,请依法判处。

  

  资料图

  2021年5月25日,江涛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

  法院认为,张琴归案后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江涛的藏匿地点,协助了公安机关抓捕江涛,其行为构成立功;张琴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坦白,且自愿认罪认罚,其家属向朱某共计支付现金人民币(专题)20万元,辩护人提出的从轻处罚的辩护意见均予以采纳。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一十条、第六十七条第三款、第六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之规定,判决如下:被告人张琴犯包庇罪,判处拘役三个月。

  (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