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拉尼娅“复出” 宣布进军数字艺术品界

京港台:2021-12-17 00:1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梅拉尼娅“复出” 宣布进军数字艺术品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周四宣布,她将进军不可替代代币(NFT)界,向收藏者出售描绘她眼睛的“令人惊叹的水彩艺术”。

  NFT是一种在无边界、去中心化、虚拟化的全球加密交易平台系统中创作并交易的数字资产,具有不可分割、不可替代、独一无二等特点。

  梅拉尼娅称,她将定期发布NFT作品。周四推出的第一幅作品名为“梅拉尼娅的愿景”(Melania’s Vision),包括艺术家库伦(Marc-Antoine Coulon)所创作的水彩画作和一段音频信息。

  梅拉尼娅在音频中说:“我的愿景是:带着灵感、力量和勇气向前看。”

  拍卖这一数字艺术品的网站描述,该作品将为收藏者提供“力量和希望”以及“鼓舞人心的护身符”,起拍价为186元。一份声明称,拍卖的部分收入将“捐赠给寄养社区的儿童”,但未说明具体比例。

  梅拉尼娅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自豪地宣布我的新NFT,这体现了我对艺术的热情,并将通过我的Be Best倡议支持我对儿童的持续承诺。”Be Best是梅拉尼娅任第一夫人期间发起的儿童健康倡导活动,自离开华盛顿以来,她一直保持相对低调。

  梅拉尼娅补充说:“通过这个以科技为基础的新平台,我们将为孩子们学习计算机科学技能创造条件,包括编程和软件开发,让他们在离开寄养社区后茁壮成长。”

  梅拉尼娅办公室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除了NFT之外,她下月还将发起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独一无二的拍卖”。

  声明称,右翼社交媒体公司Parler将为梅拉尼娅NFT活动提供支持。

  梅拉尼娅是最新一位进军NFT界的知名人士,NFT允许艺术品和收藏品的持有者追踪所有权。知名橄榄球运动员布雷迪(Tom Brady)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他的NFT收藏。前总统川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最近表示,他将以NFT形式出售他在狱中的纪念品。

 

相关专题:艺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