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龙卷风将浴缸刮飞 浴缸内两名婴儿竟幸存

京港台:2021-12-21 07:10| 来源:美联社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龙卷风将浴缸刮飞 浴缸内两名婴儿竟幸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联社19日报道,孩子们的祖母说,横扫肯塔基州的一场龙卷风把一个浴缸从家里吹了出来,并把它“扔”到了院子里,当时有两名婴儿藏身在这个浴缸内。幸运的是,两名婴儿都幸存了下来。

  

  报道截图

  上周末,40多场龙卷风袭击了美国的大片地区,目前多个州已确认至少有92人死亡。

  在肯塔基州,州应急管理官员和州卫生部门公布的死亡人数为75人。州长安迪·贝希尔(Andy Beshear)上周六表示,自龙卷风来袭后,该州所有据报失踪的人下落都已查明。

  祖母克拉拉·卢茨告诉当地电视台,上周五她把15个月大的卡登和3个月大的达拉斯放在浴缸里,浴缸里有毯子、枕头和一本圣经。然后他们的房子开始摇晃。

  卢茨说:“接下来,我所知道的就是,浴缸飞起来了,它从我的手中消失了。我坚持不住了。”

  卢茨的后脑勺被浴缸的水箱击中,房子也被夷为了平地。后来她开始在废墟中寻找孩子们:“我只能祈祷,‘上帝啊,请把我的孩子们平安地带回来吧。求求你,我求求你。’”

  卢茨称,浴缸是在她的院子里发现的,浴缸倒着,不过下面的婴儿还活着。她说,当地警长救出了两个孩子。卢茨说,达拉斯的后脑勺上起了个大包,由于脑出血,他不得不住进医院。

  卢茨表示,孩子们的父母住在县城的北端,而那边几乎没有受到龙卷风的影响。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