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徐若瑄被指与王力宏有染百口莫辩,老公首发声

京港台:2021-12-24 04:18| 来源:90后小青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徐若瑄被指与王力宏有染百口莫辩,老公首发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5日王力宏官宣离婚至今已经过去一周,蕾宏婚变风波余热未消……

  昨日Yumi孙雨疑似吞药轻生和天后张惠妹经纪人回应;

  今日黑人陈建州发文回应卷入王力宏风波,直言“这时候将当事人以外之人,再无端地卷进来,不仅会殃及无辜,也会让当事人想要取得的平静无法实现”,会用陪伴的方式陪伴他们度过低谷期。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当事人卷入其中,便是和王力宏相约聚会吃茶泡饭的徐若瑄:

  

  鉴于李靓蕾毁灭性长文中提到“甚至明知违反法规也要飞奔去找她家找她聚会”,网友猜测这位已婚有小孩的女星是徐若瑄。

  徐若瑄无端被卷入蕾宏婚变风波,情急之下连发三条声明辟谣和王力宏的关系。

  

  

  

  12月23日徐若瑄老公李云峰透过台媒发布声明,作为丈夫与父亲李云峰给予太太绝对的信任;

  同时心疼妻子徐若瑄被影射和诽谤,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和夫妻名誉受到严重影响。

  

  李云峰对徐若瑄绝对支持“作为徐若瑄的另一半,我很了解她的为人,我会保护我的妻子,我相信她,现在任何人对于旁人的一切骚扰、影射、诽谤侮辱以及网络的霸凌,都应该要停止了,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她以及我们的家人”,态度坚决,希望网暴到此结束。

  

  在这之前,徐若瑄声明中多次强调和王力宏之间是清白的,自己并没有介入李王的婚姻,他们是朋友,22日徐若瑄发布第三条声明,称自己和家人受到了各种诽谤骚扰,强调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今日妇唱夫随,老公李云峰出面护妻,希望别再无端猜测,影响他们的家庭。

  

  有网友建议徐若瑄可以效仿陈建州范玮琪夫妇,让李靓蕾出面澄清,21日李靓蕾在黑人夫妇的请求下为他们辟谣,李靓蕾发文他们与王力宏无不正当的关系,或许徐若瑄让李靓蕾发声明更为有效。

  

  李靓蕾的长文有理有据,王力宏道歉后便不再回应,未回应被卷入的孙雨妹妹和徐若瑄,徐若瑄喊话王力宏出面澄清,奈何石沉大海,最终唯有老公帮忙辟谣。

  

  徐若瑄圈外老公比她小两岁,2014年步入婚姻殿堂,2015年徐若瑄生下儿子,他们的生活一直很幸福,并没有任何绯闻,徐若瑄因为李王婚变被牵连,不得已老公出面回应,夫妻俩共同面对问题,相信难关一定会过去。

  

 

 

相关专题:王力宏,徐若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0: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