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安现恐怖画面 前党校教授质疑疫情数字怒轰中共

京港台:2022-1-3 01:1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62 )  | 我来说几句


西安现恐怖画面 前党校教授质疑疫情数字怒轰中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西安防疫人员穿上重装进行作业的画面,在网路上传开。(图翻摄自推特)

  中国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续升温,陝西省西安市去年12月23日更因为本土病例激增宣布封城,虽然官方对外一再声称状况在掌控之中,但网路流传的影片却明显不是如此,民怨不知不觉已窜出「牆外」。对此,中共前党校教授蔡霞周日(2日)分享数则西安民间拍下的影片,痛斥中共把一切真相「隐藏在黑洞」!

  西安市本月2日下午召开武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宣称2021年12月9日至2022年1月1日,西安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573例。虽然帐面上的数字如此,但外界认为真实数字恐怕更高的质疑声浪不断。对此,蔡霞特别在推特上分享数则由西安民众亲眼所见的西安实况影片和照片,引发热议。

  从蔡霞分享内容可见,西安封城期间,家家户户都贴上白色的「防疫封条」,上头写有「居家不出门,也是尽责任」、「你若不跑,岁月静好」等标语;路上可以看到有民众直接躺在空荡荡的大街上,东西散落一地,相当狼狈,周遭寥寥无几的行人疑因担心疫情,没人敢上前帮忙;此外还看到西安的防疫人员穿上重装,拍摄该影片的网友还惊呼「西安到底怎么啦?当年武汉也没这样阿,重型生化服都装备上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蔡霞忍不住表示,当年盛行「忘不了武汉」这句话,现在又增添「忘不了西安」,痛斥中国国家主席新年贺词谈话时,隻字未提西安,「『人民』在他那裡就是嘴皮子上抹蜜糖而已」。她也直言,2020年武汉封城时,都未出现防疫人员重装戒备的景象,「习当局把一切真相都隐藏在黑洞裡,官方媒体上看不到一点真实报导,如果没有民间拍摄的影片流传出来,谁都想不到西安工作人员的防护装备如此触目惊心」!

相关专题:教授,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