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宁波一公司2天确诊10例:掌门人家族财富¥700亿

京港台:2022-1-3 02:11| 来源:健康时报客户端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宁波一公司2天确诊10例:掌门人家族财富¥700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日下午,浙江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提到,本轮疫情高度集中在宁波北仑区申洲公司,全省其他区域暂未发现阳性感染者。

  1月1日0-24时,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均为轻型),1月2日0-15时,北仑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宁波市北仑区2天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例。

  浙江省今日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提到,根据现有流调溯源信息研判,此次浙江省宁波北仑发生的疫情除首发病例为因其他疾病拟住院发现外,其余病例均为在封控区内主动筛查发现,目前溯源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宁波本轮疫情从何而来?

  昨日宁波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宁波本轮疫情确诊病例毒株基因组测序结果, 为德尔塔 AY.57 病株进化分支。经比对分析,该病毒病株与镇海区、上虞区疫情的进化分支不一致,排除来自上述地区的嫌疑,与近期越南发现的病例基因相似。

  

  图片源自企业

  确诊病例所在的宁波北仑申洲公司是做什么的?

  据浙江在线,中国宁波申洲国际集团是集纺纱、织布、染色、制衣、绣花、辅料、缝线等所有工序的全链条纺织服装企业。承接世界主要品牌的服装生产,出口欧、美、东南亚30多个国家,国内有十几家子(分)公司,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申洲针织(衢州)有限公司等。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百富榜》,申洲针织掌门人马建荣家族财富达到700亿,排名第50位。

  健康时报从公司官网获悉, 申洲国际在越南西宁省建有面料基地,并在中国中部的安庆市、越南的胡志明市及西宁省和柬埔寨金边市设有制衣工厂,在上海、香港(专题)、大阪均设有销售办事处或代表处。其与NIKE、ADIDAS、PUMA等知名运动品牌有合作关系,于2006年9月成立NIKE专用工厂,2008年成立ADIDAS专用工厂。

  

  官网截图

  此外,申洲国际微信公众号2021年12月14日就曾发布员工提醒, 不随意外出、不相互串门。员工尽量在厂区、宿舍“两点一线”活动。在厂区、食堂、宿舍等公共区域,严格服从疫情期间政府和公司的各项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各项检查。在宿舍内不要相互串门,不要随意外出。并提到,员工不要轻易出市、出省,2022年春运,公司将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员工返乡。

  目前,浙江全省现已划定中风险区域2个,即北仑区新街道沿海村、申洲公司三部厂区及宿舍区,无高风险区域。相关涉疫场所均已进行分类管控和环境消毒等工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