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迪丽热巴和女粉丝合影火了,被指气质完全被秒杀

京港台:2022-1-6 09:56| 来源:娱乐圈的阿三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迪丽热巴和女粉丝合影火了,被指气质完全被秒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众所周知,迪丽热巴是一位辨识度比较高的女明星,她拥有着倾国倾城的长相,也有着令人羡慕的身材,至今为止,迪丽热巴出道快9年了,她在这9年的光影生涯中,和不少女明星合过影,但很少被其他女明星抢镜,如今,一组迪丽热巴和女粉丝的合影曝光,不仅被指被女粉丝抢镜了,而且还被指气质完全被秒杀。

  

  1月5日,有一位娱乐博主在网上晒出了一组迪丽热巴和女粉丝的合影,并配文“迪丽热巴和女粉丝的合影,迪丽热巴造型华丽,女粉丝衣着朴素,但迪丽热巴还是被女粉丝抢镜了,感觉迪丽热巴的气质被女粉丝的气质秒杀了!”短短2个小时,阅读量就超过了850万,网友评论数高达2166条,很显然,迪丽热巴和女粉丝合影火了,还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从迪丽热巴的造型来看,迪丽热巴穿着一件紫色的连衣裙,搭配了一件白色的西装外套,穿衣搭配很洋气,整个人格外时尚,另外,银色的耳环和粉色的唇彩也挺不错,提升了迪丽热巴的稚嫩感,整体来说,迪丽热巴的造型还是挺美的,气质也很不错,偏向于轻熟风格。

  

  从女粉丝的造型来看,女粉丝穿着一件棕色的针织衫,搭配了一条牛仔裤,穿衣搭配很朴素,妆容也很简单,不过,女粉丝的穿衣搭配很显身材,恰到好处地勾勒出了她的身材曲线,显得她格外的有女人味,整体来说,女粉丝的造型也很美,气质挺出众,偏向于成熟风格。

  

  迪丽热巴和女粉丝的合影火了以后,两人的气质状态成为了网友们关注和热议的焦点,不仅有网友表示自己被这位女粉丝圈粉了,而且还有网友表示这一次迪丽热巴确实输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迪丽热巴的气质更好。

  

  从迪丽热巴和女粉丝的合影来看,两人的气质确实有着明显的不同,不过,我个人觉得,用“气质完全被秒杀”来形容迪丽热巴和女粉丝的合影,有点夸大其词了,只能说迪丽热巴和女粉丝的气质都很好,只是美感不同而已,话说回来,你们觉得,迪丽热巴的气质被女粉丝的气质秒杀了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2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