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传哈佛医学教授对奥密克戎做出的判断

京港台:2022-1-9 02:57| 来源:网易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网传哈佛医学教授对奥密克戎做出的判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注:本文转载自成大华府校友会的一篇会议纪要。

  与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国际传染病主任哈佛大学医学教授Edward Ryan MD 会议记录如下:

  1. 麻省阳性病例近100%为奥密克戎。Delta几乎完全从新英格兰消失了。

  2. 这种波动将在1/10到1/21之间达到峰值,然后开始一个2到4周的快速下坡旅程。

  3. 我们最终会有20-50%的阳性率。

  4. 2月4日将进入清理模式,3月将开始恢复“正常”。

  5. 奥密克戎存在于感染者的鼻子和上呼吸道区域,这就是它如此具有传染性的原因。它不能像其他变种一样与你的肺结合。

  6. 对增加的住院人数应持保留态度,因为其中大多数是二次入院(即之前接受手术、骨折等检查的患者)。

  7. 我们不需要针对奥密克戎的疫苗。因为在其完全消失之前,我们无法研制出加强针。大部分人都将被感染,这将给我们提供所需的免疫力,以渡过难关。

  8. Omicron将加入已有其他4种冠状病毒的行列,它们会导致普通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等。它将成为一种儿科疾病,主要影响无免疫力的幼儿。

  9. 40%的感染者将无症状

  10. 快速检测对有症状者50-80%敏感,对无症状者仅30-60%敏感

  追踪接触者是毫无价值的,因为我们都将被感染,我们不可能跟上它的传播速度。

  11. 我们正在与COVID进行最后一场战争,应该回归正常生活,但社会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

  12. 除非你免疫功能低下或85岁以上,否则没有必要远离工作或隐居在家,但建议在接下来的六周内远离大型聚会。

  13. 春末/夏初情况将会变好!

  

相关专题:哈佛,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