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布林肯就中国制裁美宗教自由委员会成员发表声明

京港台:2022-1-11 06:39| 来源:VOA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布林肯就中国制裁美宗教自由委员会成员发表声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一(1月10)发表声明说,中国对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的成员进行的制裁是侵犯普世人权的又一个例子,美国不会被这些行动所阻止,而是会继续使用一切外交和经济工具来推动问责,并与那些为人权和基本自由发声的人站在一起。他并再次呼吁中国停止其跨国压制行为,包括监禁美籍维吾尔人的家属以及剥夺其行动的自由。

  下面是声明的全文翻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上个月对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的四位委员,包括主席娜丁·马恩扎(Nadine Maenza)、副主席努里·特克尔(Nury Turkel)以及委员阿努丽玛·巴尔加娃(Anurima Bhargava)和詹姆斯·卡尔(James W. Carr)的制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对普世权利的再次冒犯。除了数十名在世界各地促进民主和尊重人权的美国现任或前任官员和组织外,中国此前还制裁了其他三名现任或前任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的委员,还有几十个现任或前任美国官员和在世界各地推动民主和尊重人权的组织——所有这些都是毫无理由的。我们依然不会被这些行为所吓倒,我们与美国国际宗教自由组织及其员工团结在一起。美国致力于捍卫世界各地的人权并将继续使用一切外交与经济工具来推动问责。

  北京持续企图对那些为人权而发声的人进行恐吓和噤声,这只能让国际社会加大对新疆持续发生的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的审视。美国再次呼吁中华人民共和国停止其跨国压制行为,包括对美籍维吾尔活动人士、包括为美国人民服务的个人的家属实行监禁和剥夺他们的行动自由的胁迫做法。这些行为破坏了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

  我们支持那些为人权和基本自由,包括宗教或信仰自由而发声的人并与他们站在一起。

 

相关专题:Googl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5: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