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东方:俞敏洪个人博客文章不代表公司观点

京港台:2022-1-11 10:24|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新东方:俞敏洪个人博客文章不代表公司观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2年1月10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港交所发表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近期有多家关于新东方的媒体报道,包括引用俞敏洪先生自2022年1月8日起在“老俞闲话”发表的个人博客文章,内容有关(其中包括)公司的业务及财务表现。新东方公司谨此提醒其股东及投资者,该等媒体刊物并无获本公司授权及并不代表本公司观点。

  新东方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正在审阅其截至2021年11月30日止六个月的财务表现,并将在其可用后即时(目前预期将于2022年1月下旬前后,且不迟于2022年2月中旬)以在香港(专题)联交所网站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上刊发公告的形式,向市场提供其于该期间财务表现的更新资料。

  俞敏洪在个人博客中表示对新东方持有信心,“不管外界如何评价,新东方的发展需要持续下去,我也必须面对困难,带领大家继续风雨兼程。”1月8日,俞敏洪通过微信公众号“老俞闲话”发文称,2021年新东方营业收入减少80%,员工辞退6万人,退学费、员工辞退N+1、教学点退租等现金支出近200亿元。1月10日,俞敏洪再次发文表示,新东方留存下来的员工老师还有5万名左右,“曾经有人建议我一次性把新东方关掉,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从情感上不能接受,现实中也不具备可行性”。

  俞敏洪还表示,与公司“同舟共济、奋勇前行才是正道”。新东方未来还将继续在国家政策许可的范围内为家长和孩子做好服务。

  目前,新东方有了东方甄选,成立了专门的选品团队,俞敏洪在博客中写道“现在东方甄选刚刚开始,每天的销售额只有几十万块钱,但有了开始,有了目标,就没有了退路,就有了前进的理由和动力。”

  

  

  新东方港交所公告。图自新东方

相关专题:俞敏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7: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