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韩光州39层公寓外墙坍塌6人失联 惊悚画面曝光

京港台:2022-1-12 01:00|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南韩光州39层公寓外墙坍塌6人失联 惊悚画面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光州广域市西区花亭洞现代「IPARK」施工现场发生事故,一栋39层公寓外墙坍塌。截至目前共有 3 人获救,6 人失联。   图:翻摄自推特

  南韩光州市消防本部今( 11日 )证实,下午3时许,光州广域市西区花亭洞现代「IPARK」施工现场发生工安事故,一栋39层公寓外墙坍塌。截至目前共有 3 人获救,6 人失联,附近 100 多名居民全部疏散,事故还导致 10 多辆汽车遭掩埋。

  该单位指出,事故当时施工人员正进行溷凝土浇筑等工程,23 到 34 层一侧外墙等部分楼体突然倒塌。于公寓高层作业的人员均安然无恙,3 人被疏散,3 人获救,其中 1 人受轻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推测,失联的 6 人当时在 28 到 31 层进行窗户安装作业。警方和消防部门担心楼体剩余部分会进一步坍塌,计划先进行安全检查,再投入救援人员。该单位表示事故详细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附近居民称,事故并非意外,此前,施工现场就曾出现过砖石脱落、胶合板坠落等安全问题,但不仅是施工方,连地方政府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施工方还有明显缩短工程工期的迹象。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