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姐夫投毒百草枯女孩肺移植后致谢:要坚强活下去

京港台:2022-1-12 19:57| 来源:九派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被姐夫投毒百草枯女孩肺移植后致谢:要坚强活下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河北18岁女孩萌萌被姐夫陈某投毒百草枯后,已顺利完成肺移植手术。

  1月12日,萌萌在视频中称:“我是萌萌,感谢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对我的帮助,是你们把我从鬼门关救了出来,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所以我要上学,我要坚强地活下去,以此来报答所有的恩人,谢谢大家!”

  

  2021年12月6日河北女孩萌萌突然上吐下泻,家人误以为是感冒就在村里卫生室给萌萌抓了一些药。随后因为萌萌病情加重,家人再次带萌萌去村里卫生室输液,直至萌萌出现呼吸衰竭,意识到问题严重后家人赶紧将萌萌送进大医院。随后萌萌辗转来到河北省人民医院救治并最终确定为百草枯中毒。

  2021年12月29日,就网络热传的18岁女孩萌萌被姐夫投毒事件,邢台威县警方发出警情通报:2021年12月17日22时许,该局接报警,辖区居民马某(女,18岁)在医院住院治疗时,尿液中检出百草枯成分,怀疑被其姐夫陈某投毒。

  经侦查:犯罪嫌疑人陈某自感家庭经济条件差,其岳父一家人“瞧不起自己”,遂产生报复念头。12月5日晚,将家中剩余的除草剂用水稀释后,分两次让马某服用,造成马某中毒。

  2021年12月28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执行逮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