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富婆看上的男星:有人抛妻弃女,有人惦记遗产

京港台:2022-1-12 20:53| 来源:传媒一班 | 我来说几句


被富婆看上的男星:有人抛妻弃女,有人惦记遗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郑少秋被两个女人争抢,陈振聪软饭硬吃,被富婆看中的男星不简单——引言。

  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但反过来说,又有多少女生不喜欢帅哥呢?其实不光是普通人,在豪门中,也有不少富婆拒绝商业联姻,拒绝门当户对,将与自己身份地位相差很多的帅哥“娶”回了家,而我们接下来要聊的,就是这些被富婆看中的男明星。

  

  一、迟重瑞

  在当代社会,不少人都是看着迟重瑞的唐僧长大的,明眸皓齿,星目剑眉,还真有几分俊俏和尚的意思,也就不奇怪为什么那么多女妖精都不是想吃唐僧而是想嫁给唐僧了。

  

  在现实生活中,迟重瑞同样是一个被不少女生偏爱的美男子,身边追求他的女生也不计其数,但迟重瑞却选择一一拒绝,直到比他大了11岁的陈丽华出现,迟重瑞才真正坠入爱河。

  让人疑惑的是,“俏和尚”没有跟“女妖精”在一起(电视剧),也没有跟女儿国国王“相守”,而是选择了一个比自己大11岁,长相平平无奇,身材还有些走形发福的女人。

  因此不少人认为,迟重瑞之所以答应这段感情,完全是因为看中了陈丽华的钱。

  

  但即便外界的传闻愈演愈烈,但陈丽华依旧选择跟迟重瑞结婚生子,用行动堵住众人的悠悠之口。幸运的是,陈丽华确实嫁给了爱情,被迟重瑞捧在手心里宠着,就连陈丽华和前夫的儿子,也对迟重瑞赞不绝口。

  

  二、郑少秋

  秋官年轻的时候究竟有多帅,看他曾经的那些绯闻就可以知道。在那个没有滤镜的年代,秋官可以让娱乐圈众多女明星为他争宠,足以见得他的魅力。

  

  因为一封分手信,将郑少秋和沈殿霞的距离拉近,也因此开始了他们之间的故事。与沈殿霞恋爱的那些年,秋官遇见了一个叫做官晶华的女人,并对其一见钟情,两个人展开了一段地下恋。

  

  虽然这事被沈殿霞得知,但沈殿霞依旧坚持嫁给郑少秋,甚至还为他生下一个女儿。一个是刚刚走红的小生,一个是娱乐圈混迹多年,黑白通吃的大姐大,但凡当初沈殿霞喜欢的是别的男人,一定不会落得如今的结局。

  

  沈殿霞和郑少秋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个悲剧。后来,郑少秋娶了官晶华,也有了自己的孩子,沈殿霞因病离世。

  

  坊间有传闻称官晶华的父亲是某个帮派的负责人,但这种没由来的话,还是当个玩笑吧。

  

  三、窦骁

  谋男郎出身的窦骁,从一出道就收获了不少的热度。但窦骁除了一部《山楂树之恋》以外,似乎再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了,眼看着静秋已经成为三金影后,但窦骁似乎却一直不上进。

  

  但有句老话说,商场失意情场得意,窦骁就是如此。赌王何鸿燊的千金女儿,换做他人估计都要好好斟酌一下,生怕被扣上“吃软饭”的帽子。

  但窦骁对此却不以为然,大大方方秀恩爱,疯狂夸赞自己的女友,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吃软饭”的。

  

  虽说如今的他们依旧没有结婚,但感情稳定,甚至窦骁还曾出席赌王葬礼,想必结婚也是早晚的事了。

  

  四、陈振聪

  所谓“软饭硬吃”,说的就是陈振聪了。当初王德辉被绑架下落不明,陈振聪以算命先生的身份来到了龚如心身边,并收获了不少好处。不仅拿着上亿的报酬,甚至还买起了私人飞机。

  

  后来,龚如心离世,陈振聪爆料称自己和龚如心之间存在地下恋的关系,对龚如心的遗产发起了攻势。虽说最后陈振聪没有得偿所愿,他跟龚如心之间的关系也无法证实,但从龚如心在世时对他的态度不难看出,在龚如心的心里对这个算命先生,还是相当喜爱的。

  

  其实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曾想过“嫁入”豪门,一步登天,但没有爱情只有利益的婚姻,又有几个能够长久呢?不过,也不排除有真感情存在的男女关系,祝福他们能幸福美满吧。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0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