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寻求连任,民主党议员退休潮 极左派四人帮得利

京港台:2022-1-13 04:5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不寻求连任,民主党议员退休潮 极左派四人帮得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由派民主党人指出,深蓝选区的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出现退休浪潮,有利极左派「四人帮」(Squad)人马,在11月期中选举后大举进军众院

  截至目前为止,已有25名众院民主党人宣布明年不再竞选连任,其中有14名议员上次都至少以赢过对手25个百分点的优势胜选;这些选区中有十多位民主党参选人,得到自由派或极左组织的支持。

  自由派倡议组织「进步变革运动委员会」(Progressive Change Campaign Committee)发言人凯特琳‧朗恩(Caitlin Lang)表示,这一波出现在民主党「安全选区」的退休潮,对进步派来说是绝佳机会,可选出更多在未来改变游戏规则的领袖。

  朗恩还表示,外界预期共和党会接管众院,只是「高估」而已,民主党可以藉由提出广受欢迎的自由派政见,来凝聚选民。

  不过,从历史来看,执政党往往在期中选举面临艰难挑战;这一回共和党也只需多加五个众院席位就可以转为多数党。

  自从欧凯秀-柯提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纽约)在2018年民主党初选中击败老将克劳利(Joe Crowley),当选纽约州联邦众议员后,众院自由派选举势头就一直在增强中,还与几名极左翼新科女议员一起开创国会「四人帮」新时代,成员并不断增加。

  负责选举募款的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发言人泰勒(Chris Taylor)同意,绝大多数出缺席位是在民主党的安全地区,无论候选人位在自由派光谱的哪一带,民主党都处于维持众院多数席位的有利位置。

  但并不是所有民主党人都认为他们的左翼会席捲众院党团;民主党众院首席副党鞭、自身席位有可能被共和党夺去的密西根州众议员基尔迪(Daniel Kildee) 表示,地区特性决定了由谁进国会,「我其实不太关心那些安全席次,因为我自己就在边缘状态。」

  期盼在11月重新夺回众院的共和党人则表示,极左翼民主党人将延长共和党掌控多数席位的时间;保守派共和党研究委员会主席、印第安纳州众议员班克斯(Jim Banks)说:「随着民主党人进一步向激进左派靠拢,他们离主流美国人会越来越远。如果他们走这条路,注定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极少数。那不是我祖父那一代的民主党。」

 

相关专题:四人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