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离婚8年后,李亚鹏要与小19岁女友结婚?他回应了

京港台:2022-1-13 20:07|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离婚8年后,李亚鹏要与小19岁女友结婚?他回应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1月13日报道  李亚鹏回应小19岁女友海哈金喜结婚传闻,前几天被拍到两人现身影棚疑似拍婚纱照:别嚷嚷,看见了。

  

  据悉,日前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小19岁女友海哈金喜疑似拍婚纱照。当天李亚鹏穿西服打领结,向友人展示戴在无名指的戒指,并看着手机里疑似刚拍好的婚纱照,满脸笑意十分开心。女友海哈金喜则穿着婚纱,扶着腰站在影棚内。两人一直拍到天黑才离开。

  

  

  据悉,李亚鹏与彝族女友海哈金喜2020年11月恋情曝光,当时有网友晒出李亚鹏见女方父母的照片。后李亚鹏多次被拍到带女友聚餐,两人举止亲密甜蜜(电视剧)十足。女方1990年生,比李亚鹏小19岁,曾是超模冠军,参演过《胡杨的夏天》《谎言背后》等影视剧。

  

  2005年7月29日,李亚鹏与王菲结婚,育有一女李嫣。2013年9月13日,李亚鹏、王菲二人宣布离婚。

相关专题:李亚鹏,婚姻,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0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